巴中拼团购房21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豫园合府】一城仰望 敬献恩阳大人物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23:14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座城市,都有一群引领潮流的人,他们睿智而独到,富于优雅品味和对生活的热爱。的举手投足,皆将引起一个领域的风云,的非凡生活态度,也将影响一城追捧的潮流生活方式。当豫园合府来到恩阳,也将和携手,焕新层峯生活质感。

▲效果图

繁华芯址 C位中的C位

恩阳城芯,在时代的更迭中变换着面貌。一城精粹资源之上,焕新而至的建筑群,逐渐成为这座城市的底色,并孕育着无限的未来。豫园合府位居城中板块,坐拥交通、政务、教育等资源的同时,呈现珍贵的城芯水岸生活。

▲效果图

下楼便有热气腾腾的美味小吃、恩阳河两岸霓虹闪烁的繁华盛景、公园钟灵毓秀的自然景观,咫尺即达。便利的交通,让整座城市的美好,对大人物倾情开放。

全龄空间 筑就美好一生

置入生态体系,深化绿色生活居住理念,打造融合生态、健康、人文的园林生活。观天下以全龄宜居之所,敬献所有热爱生活的大人物。

绿树浓荫、阳光草坪、景观廊架、林下步道、儿童乐园、休闲健身、健康跑道等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居者生活需求,让每位大人物悦享绿色生活,开启惬意栖居时光。

风光簇拥 人生宽境时刻

一座城市的精英,总是进阶着自己的审美与品位,对话着这个世界。大人物忙碌工作之余来到阔景阳台,一片灵动的湛蓝,使得心境豁然开朗。收藏眼前的万象美景,更匹配大人物心中的胸襟与气度。

在人居空间弥足珍贵的当下,豫园合府将更多的空间归还给自然,赋予诗意生活留白,也是大人物的心灵栖息地。无上风光簇拥之下,犒赏人生进阶大格局。

豫园合府深谙人居哲学之道

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

为恩阳书写新的河居封面

开启品质生活,传递自然、城市、生活之美

让我们拭目期待,未来更精彩的恩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恩阳区义阳一街米家湾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