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高庐•御品湾】舒适户型,感受美好家人时光。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09:13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

现在的生活,我们每个人要承担的压力越来越大,买房买车,照顾老人和小孩已经成为我们这些80/90后的时代主旋律。

故事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酸甜苦辣的旅程。很多人现在的状态就是年轻人上班,父母帮忙照顾孩子,因此有一个舒适的家,对于现在这种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房子

在恩阳选择一套奢居户型,让三代家庭的生活模式,都有自己独自的空间,让生活更加美好。

▲御品湾实景

一、阔境面宽 通透尺度广 

衡量户型的好坏,有一项简单而关键的指标“面宽进深比”,可以比较居室的通透性;高庐·御品湾,房子前后通透,无论是身处房子里的任何一个空间,都通透明亮能够轻松揽景;爷爷奶奶在阳台上闲谈打盹儿,孩子在客厅的光影里玩耍游戏,两个空间视野无遮挡,既能拥有各自的休闲领地,也能方便大人适时照看孩子的一举一动。

二、大客厅,大享受 

当然除了各自的领地之外,客厅作为家人平日里待在一起或是宴请亲友的重要场所,也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对于中国人的传统居住习惯来说,客厅即是一个家庭的门面,高庐·御品湾,103—136㎡的客厅开阔明亮,让你的生活倍有面子。

▲御品湾实景

三、大户型,让居住更舒适 

大户型的房子,自然有宽居的卧室,让你的生活更舒适。 在如今的生活压力下,很多人选择房子,一住就是一辈子,因此一个符合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房子尤为重要。高庐·御品湾建面约103-136㎡户型无疑正是这样的选择,既能巧妙分区,将家庭成员的生活空间有序划分,又有足够的公区空间,盛放家人相聚时的温馨时刻,同时灵动可改造户型还可以承载不同年龄段家庭生活。 

▲御品湾实景

高庐·御品湾

建面约103-136㎡

奢居户型

开启新生活

诚挚邀请你品鉴

..............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390元/㎡

楼盘地址:恩阳区曾家坝恩阳大道恩阳大桥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