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7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热门新房宏帆·江山阅项目地址在哪里?实地看房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3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小编发现南江县在售中的宏帆·江山阅比较受人关注,虽然南江县一直是巴中楼市中热度比较高的区域,但是该区域内在售楼盘项目量比较多,为何独独宏帆·江山阅圈粉无数呢?小编决定一探究竟。宏帆·江山阅由 南江县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该开发商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为宏帆·江山阅的高流量打下了一些基础。位置上,宏帆·江山阅项目地址在 老城区酒厂湾版块,在南江县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段,很有发展前景。同时,宏帆·江山阅交房时间为 2022-12-31,这意味着楼盘的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减少了买房的朋友苦苦等候的时间。

宏帆·江山阅是目前巴中最热门的项目之一,环境优美,居住舒适。而项目周边的规划也比较合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大家先可以看一下其周边配套暂时的详细情况:医疗:南江县郭晓芳诊所、南江县人民医院、何刚平诊所、赵牙科、南江现代医院住院部、南江县现代医院。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ATM(南江支行行(南江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红星桥分理处)、农村信用合作社(下河街分社)。 商业:宏帆广场金街步行街、南桥·商业广场、四川省农村信用社、上河街吊桥头商业长廊3楼、四川农村信用社、中国信合(文星储蓄所)。 ,应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反正作为一个新房项目而言,小编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小区的规划也较为合理,占地面积为0.00,总建筑面积为0.00,容积率仅为4.50,还是相当有实力的。在2024年的巴中房产市场中算是佼佼者。

整体看来宏帆·江山阅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非常稳妥的选择,如果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实地看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房子究竟怎么样我们带您看。


责任编辑: Fleu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