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2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万唐·时代在售户型有哪些?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户型设计一直是买房需要着重关注的点,遇到不合适的户型产品生活体验是极差的,想必有不少人都感受过通风差采光差带来的困扰。如果选择万唐·时代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万唐·时代在售有126㎡5室2厅2卫、109㎡4室2厅2卫、93㎡3室2厅2卫、72㎡2室2厅1卫,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采光效果全面,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整体舒适度高。目前万唐·时代价格4500元/㎡,优质户型转瞬即逝再不看就没有了。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万唐·时代楼盘物业费尚未公开,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拟聘请品牌物业,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普通住宅:70年,商住公寓: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万唐·时代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王府井购物中心(秦巴大道店),盛华堂百货(江北大道店);教育主要有,天之骄幼儿园,金童幼稚园,四川音乐学院巴中蓝营国际幼稚园,金典幼儿园,十一小幼稚园;医疗主要有,嘉禾妇儿医院,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城西医院,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

通过对万唐·时代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万唐·时代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巴中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ac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