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学校旁,经开区这个楼盘 让学生步行上下学!

发布时间: 2023-12-07 15:32:33

来源: 无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几年来,不管是在巴中还是在其他城市, 买房=学校就是家长们一直绕不开的话题。购房者在购房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孩子上下学方便。

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现实版”孟母三迁“随时在上演。

家长乐此不疲,为教育狂,为房子狂。

放眼全国都是如此。

摄图网_400959659_ <span style=

巴中中学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巴中是数一数二的好学校。教学品质、学校环境等在巴中都是一等一的选择。

四川省巴中中学是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1982年4月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2001年9月被授予“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04年1月被评定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12月复核确认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有云屏、龙湖、兴文三个校区,在校学生超9045人。

今天我们来谈谈紧挨着巴中中学(兴文)校区的这个项目,相信大家知道我说的是哪个楼盘了。


雲城.书香美邸

项目位于巴中中学(兴文)校区对面,是目前离学校最近的楼盘,雲城总占地达215亩,项目整体风格为新中式建筑,属于板式设计,每个层都有阳台,让你拥有广阔的观景视野。属于低密度的社区型楼盘绿化率40%,两大园林设计给小区增加了色彩。项目又紧挨着一河、一湖、三个公园,周边绿化简直是太清新了,简直是天然“氧吧”。

雲城.png

目前在售的楼盘有2#栋、12#栋、16#栋,现房销售,有意向的话在购房时可以直接进房子内看户型、采光、视野、大小,中庭内的绿化以及公区的布置。

DJI_0976.JPG

除现房的优势外,项目周边配套也较为齐全,周边有经开区首个商业体“水映天街”,社区底商也十分成熟,小区对面便是巴中中学,出门即校门。周边还有巴师附小,两所学校都在百米之内,可以说生活上十分便利,距离巴中东站也非常的近,15分钟就可以到达。

DJI_0977.JPG

目前项目处于现房阶段,热销户型有135.8m²、93.8m²,具体户型成交价以售楼部为准。

户型建筑面积约135.8m²

户型鉴赏:一个2梯2户板式结构的户型,电梯独立式入户,保证住户的安全,私密性极高。宽阔的客厅,采光性强,太阳可直晒到雅厅内,不用担心晒不到阳光。还有约25M²的大露台,闲暇之余可以喝喝茶、享受院中生活。

云城B2.png

户型建筑面积约93.8m²

户型鉴赏:入户既可以看到是一个宽阔的客厅,采光俱佳。客厅连接着大景观的露台,可以直面室外的美景,阳光也可以直射到客厅。舒适的三房设计,是温馨家庭的不二选择。

云城93.png

责任编辑: 180830164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