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国盛基业集团丨2023年开春员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3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3年2月6日上午8:30时,在电商公司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以“新征程 再出发 携手同行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开春员工大会。大会以部署部门2023年度工作目标为目的、全面推进集团在巴中开发公司及业务关联公司高质量的开展工作为抓手。参会人员为开发公司与业务关联:管理公司、外服公司、商贸公司、金街商管全体员工。董事长、总经办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总经理陈启海主持。

1.png

集团在巴开发公司及业务关联公司共18个部门负责人代表根据部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规划2023年部门工作计划完成目标。 

2.png

为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打造团队思想统一、目标方向一致,形成战斗力强的团队!秉承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部门工作目标完成责任书》,部门全体员工上台参与签订仪式并合影。

3.png

集团董事长作重要讲话:2022年是公司多项业务齐头并进推进年、是资金业务双重压力艰难年、是坚定意志破旧立新改革年。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出共勉:不要只做问题的发现者,要做问题的解决者和业务的推动者;人与人最大的差距不是智商,而是格局和胸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与公司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4.png

总经理陈启海对董事长讲话作出简短总结,号召总经办领导、全体员工全面贯彻、落实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再接再厉、永不骄傲,时时刻刻做好本职工作。

5.png

2022年在风雨兼程中谢幕,国盛基业集团在奋勇和坚定中行进,不断刷新成绩,创造美好。2023年将怀抱热忱与初心,继续阔步向前,奔赴下一程山海,续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巴州区·黄家沟·秦巴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