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不负期待,倾情绽放 | 国盛首府盛大交付,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 2023-01-09 16:0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美好如愿

国盛首府盛大交付 美好兑现

时序入冬,天冷渐寒,随着年节将近,人们对家的向往也越发强烈,回家,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热切渴望,时光雕琢美好,国盛首府也在这个冬季,载着希望与期盼,如约呈现美好家的模样,2023年1月8日-2023年1月13日,国盛首府1#、2#、3#、4#、5#、6#、15#、16#楼如约交付,美好兑现!

不负期待 盛大交付


丨实景图


于城市一隅,寻一处安家之地,归家,是每一位业主心之所向,沿着热烈的红毯,缓缓步入园区,装扮红灯笼的树木,迎风转动的风车、簇拥的鲜花……处处洋溢着归家的喜悦,一步一景,每一帧画面都是匠心打造赋予业主满满的归家仪式感。

4.png

丨实景图

交付,承载着让业主满意归家的责任,细节彰显高贵,品质兑现承诺,国盛首府不负全城期待,归家细节尽美呈现,幸福生活,从这里启航!

匠心锤炼 敬呈美好

5.png

丨实景图

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耐心锤炼,才能收获更好的结果,从规划、设计到选材、施工,每个环节、每道工序皆细心打磨,国盛首府,严格恪守高品质质量,只为让您的居所更有家的温度。

6.png

丨实景图

理想生活 由此启幕

7.png

丨实景图


一场期待的交付,印证着一次美好的兑现,一把钥匙的传递,成就一个家庭的未来,万家灯火时,美好将启幕,国盛首府,总有一盏灯待您归家。交付,是诺言的兑现,亦是深耕城市的品质见证,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幕式,建筑向上生长,生活向下扎根,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呈现,国盛首府以品质初心,与美好生活共鸣,为每一位业主勾勒兑现美好家的模样。

8.png

丨实景图

未来,国盛将继续用经得起时间磨砺的产品,让更多关于家的梦想生根发芽美好盛放,让幸福和希望如期而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巴州区·黄家沟·秦巴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