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贝壳:确保财报数据真实性和规范性 坚决抵制恶意做空行为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02: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6日,贝壳找房就浑水做空一事发布声明称,贝壳注意到今日市场消息。贝壳确保财报数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

贝壳表示,浑水因为不了解中国房产市场,缺乏对贝壳业务的基本认知和三张报表的正确解读。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和不受错误信息引导,贝壳将在24小时内针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来自市场消息,浑水公司称正在做空贝壳找房。当日贝壳找房美股盘前下挫,下跌幅度超过10%。

浑水公司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骗局,就像瑞幸咖啡。我们估计其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收入数据被夸大了77%-96%,新房总交易额(GTV)被夸大126%,存量房交易额被夸大33%。”

而据2021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贝壳找房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81亿元(约合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05亿元相比下降11.9%;净亏损为人民币17.66亿元(约合2.7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500万元。

第三季度,贝壳找房存量房交易GTV同比下降34.3%,其中二手房交易GTV同比下降36.8%;新房交易GTV同比下降2.5%。

同期,贝壳营业收入达630亿元,同比增长31.7%,调整后净利润为22.5亿元;总GTV达3.12万亿元,同比增长31.2%。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