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楼市动荡期,未来三年,哪几种房子最先扛不住?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05:59

来源: 诸葛找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是门大学问,不光是交钱收房的买卖,还涉及到各种生活里的常识。

哪种户型利用空间最大,看着最显宽敞,住着也舒服。哪一层的房子公摊面积小,并且住起来麻烦也少。哪一种房子未来升值潜力最大,未来卖的时候卖家们抢着要。这些事情都是购房者要知道了解的。如果买了不合适的房子,不说未来卖房这些远的事,就是自己住进去也不舒服。

在这个楼市变化不断的时期,对于没买房需要买房的人,买房固然是刚性需求。但是越是楼市不稳定的时候,房子的优劣之分就越是重要。想要买房风险更小,就更要擦亮双眼了。明年想买房的人,最好能避开这几类。

1.小产权房。什么叫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其实只是人们约定成俗的叫法,实际基本上可以归纳为两种:一是建在集体土地上的小产权房;一种是建在城镇建设用地之上的小产权房,这种一般是因为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质量验收不合格、违反规划等原因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人们把上述两种情况统称为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往往比正规商品房更便宜,但是不建议大家买小产权房是因为小产权房有以下风险:1.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2.无法再转卖、不能办理抵押;3.不经质量验收,质量无法保证;4如果遇到拆迁,是没有补偿的!

2.开发商五证不全的房子。买新房购房者为求保障,必须看五证,保证五证俱全,开发商的五证又是哪些呢?五证包括商品预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果少了五证,那么购房者出了资的房子可能也不能拿到手。

3.凶宅。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说凶宅有什么危险,但是大家都还是忌讳这一点的。买了凶宅自己可能不避讳,但是架不住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夜晚要是再闹出了一些动静,心里总是有点害怕。而且买凶宅还有一个问题,以后转卖出去,买家都介意这是凶宅不肯买怎么办呢?

4.靠近大型设备(如垃圾厂)的房子。这样的房子生活会受一定的影响,而且同样有以后转卖不好找买家不好要价的问题。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