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想要卖房,定价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41:34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又临年关,进入换房高潮,很多人会想要把自己现在的房子卖掉换个更喜欢的。但是如果自己的房子定价太高,一时半会卖不出去。定价太低,自己又觉得亏,我们看一下根据哪些因素来定价更客观,更准确。

1、房屋品质

房屋的品质应该说是房价高低的决定性因素,房屋的品质主要是针对房子本身而言的,主要包括房屋的质量、居住时间,小区的绿化以及物业服务的状况,这关系到业主日后定居于此的生活质量。房子本身的装修情况也会对房子的价格产生影响,毛坯房、中装、简装、带装修。

2、设施完善度

房子周边的各项配套设施,大多数购房者买房时都会比较注重小区周边设施是不是完善,主要是考虑到入住后生活会不会便利,所以影响房价的又一大因素就是小区周围的基础服务设施。周边的基础设施主要是指周围的公园、医院、餐馆等服务设施。如果小区周围的基础设施足够完善,那么房价可以相对高一点。

3、地段、交通

房屋所在的地段、交通对房价的拉动作用非常明显的。由于住户日常生活上班工作都是要外出,因此涉及到交通问题,如果地铁线路开工、通车,那么房价可以有一定的上涨。同时如果小区周边各方面的商业配套非常齐全的话,就一定能卖出好价钱。

4、市场因素

国家政策对房价的影响是最为直接也是最为显而易见的,政策对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有非常明确的导向性,市场因素主要包括经济状况、二手房市场行情及市场供求状况等,其中市场供求状况对房屋的价格影响最大,当某一区域房屋供不应求时,房屋价格就上涨。当房屋供应量过大时,房屋价格就会出现下降。所以在卖房时可以先关注一下周边的小区的房价,如果自己觉得定不下来,可以寻找专业的销售人员帮你。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