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2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金牛区小户型住宅即将入市,而且还临3号线?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19:0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嘉通云邸位于金牛区天回镇金华寺南路199号,这个地段不算特别“主城”,但在目前扎堆推改善的时代,这个项目主推的是的小户型产品。项目共有住宅108套,商业17间,预计推出的住宅户型面积约74-102㎡,预计3/4月就将入市。

项目信息











嘉通云邸新盘

尚未公布

区域价格:约15926元/平米

项目地址:天回镇金华寺南路199号

项目详情:

开 发 商:四川美佳维特贸易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成都市禾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车位总数:160 (地下:160个)

车位配比:1:1.4

物 业 费:住宅2.18元/m²/月

容 积 率:2.8

绿 化 率:30%

整个项目不规模大,建筑面积只有21507㎡,只有一栋住宅,妥妥的小体量产品。产品打造上也是商业加住宅的模式,共22 层,其中1-4层为商业,上面为2梯6户的住宅。



示意图



施工进度

目前项目商业部分框架已搭建完毕,住宅已在施工当中,预计2020年中旬交房。



户型示例

项目户型区间为74-102㎡,主要有三个户型,整体都较为实用,如三室两厅一卫的A1户型。



A1

三室两厅一卫的A1户型,整体动静分区做的不错,格局较为方正,入户及阳台的设计是一个较为实用的选项。餐客厅相连接对空间利用率也较高,其中由于承重墙的构造,后期的设计改变空间有所限制,这一点略微不是那么完美。

周边配套

嘉通云邸地处的城北板块虽说隶属金牛区,但距主城配套确实有点远了;但好在这个项目在城北板块的周边还是略有潜力的。在项目左侧方向,目前规划有北部新城板块,右侧即分布有植物园等等,地铁3号线分布在右侧,离植物园站不远。



项目所在区域

就现阶段来看,项目周边环境确实一般,没有大型的商业这些,但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是没问题的。

买房建议

项目接地气,相对于金牛区整体都是大户型产品的局面,类似的小户型产品还是较为的;同时就居住而言,周边的生活配套齐全,只是没有其他区域那么高大上,对于纯居住而言,如果入市价格不高,是值得入手的。


责任编辑: lxl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