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8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北京开展为期1个月的公租房使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4 08:38:3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近日获悉,从11月12日起,北京市住建委将组织5个专项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租房使用监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对公租房转租、转借行为的监督管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加快建立完善标本兼治、社会共治、科技强治的使用监管体系。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采取市级检查与各区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将对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开发区等12个区已入住公租房项目,实现检查全覆盖,门头沟、延庆、密云、平谷、怀柔等5个区由各区进行自查,并将自查结果上报市住建委。

在专项检查中,着重包括以下五个方面内容:公租房项目使用监管“人防”和“技防”情况、项目现场违规转租转借政策宣传情况、投诉举报机制运转情况及项目周边中介和租赁平台询访情况等。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管理规范到位、采取措施得力的小区将予以表扬,并组织其他区及主流媒体到现场参观报道;对于政策落实不到位、管理不规范以及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转租问题的小区将督促加快整改,并予以公开曝光,请广大市民给予持续关注。

上述负责人还强调,今后对于公租房使用监管的专项检查、日常巡查与严厉打击将常态化进行,同时也继续欢迎广大市民通过产权单位举报电话、“12345”非紧急救助热线对发现的公租房转租行为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 lxl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