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以历史抒写前言,用艺术为西岸续写未来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25:27

来源: 云锦东方

分类: 行业动态


这世界上,有两种生活

不是在左岸,就是在去左岸的路上

在左岸将艺术揉进生活

在去左岸的路上,将日子过成一种美学



在巴黎,塞纳河以南被称为左岸,历史上众多艺术家、文学家与哲学家都曾在此谱写艺术的真理。

聆听左岸的

低吟

公元14世纪时,左岸是一个由知识分子构成的区域,三所大学的建立,为这里奠定了文化的基础,酝酿着左岸命运的际遇。

十七世纪迎来左岸的黄金时代,文化名人和先贤们聚集在此,讨论着与精神世界有关的一切,左岸向世界低吟着不凡的诗歌,让巴黎更显迷人。



示意图

漫步优雅的

时光

时间流经左岸时都会变得缓慢,漫步在圣日耳曼大街,坐在海明威坐过的长椅上读一首诗,从毕加索发过呆的窗口看风景,再走进花神咖啡馆,细品一杯咖啡。



示意图

商业在左岸也有了新的定义,世界第一家百货公司--乐蓬马歇让购物也成为一种艺术行为。公园也成了艺术藏馆,卢森堡公园收藏着许多思想家、诗人题词的雕塑与纪念碑。



示意图

比肩左岸,上海西岸有着同样的命运,并正在成为全球新的艺术文化集中地。

百年历史的

溯源

上海西岸,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起源地之一。始建于1917年的上海龙华机场,一度成为东亚地区最大的国际机场。北票码头,在经历曲折工业发展史后的90年代,成为华东地区名副其实的能源中心。

这里更有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三年的沪杭铁路南浦站,成为当时上海仅有的可以进行水陆转运的枢纽。1920年,“实业大王”刘鸿生先生创办的上海水泥厂,成为家湿法水泥厂,造就了上海的十里洋场。



示意图

百年的上海西岸,承载着中国近代工业史的兴盛与沧桑,溯源回望,依旧闪烁着辉煌的光芒,照耀着今天的蓬勃气派。

滋养艺术的

胜地

上海西岸在历史中沉淀,在文艺氛围下新生,近十座美术馆,共同绘制西岸艺术走廊。保留工业遗迹,还原建筑的温度,西岸艺术中心在工业建筑的架构上展现着艺术的柔韧性,龙美术馆以其独特的“白盒子”建筑形式展现着对西岸古今的理解。



示意图

超二十座画廊,收藏世界品味,上海西岸不仅以建筑的形式展现美学品位,更以收藏的方式表达艺术真谛。香格纳西岸画廊、梦中心展厅、例外艺术设计中心、FU Space等艺术机构以不同收藏形式,将艺术向世界陈列。

每年多场艺术、音乐跨界盛会,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灼热目光。而将临的11月8日,闻名世界的第二十二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也会在西岸燃情开幕,这场艺术的盛宴将让上海西岸再次站上国际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



示意图

今天的西岸,已成为上海的艺术主场,百年工业的辉煌,以人文的方式延续永存,这一切对于西岸来说,仅仅只是前言的铺垫,而艺术的语言最终将让这里的生活另起一行,焕发出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