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1-9月巴中在库储备项目共595个 估算总投资2724.4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38: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巴中四届市委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1---9月,巴中全市在库储备项目共595个,估算总投资2724.4亿元。

据了解,1-9月,巴中项目储备扎实推进。全市在库储备项目共595个,估算总投资2724.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在库240个,估算总投资1426.37亿元;产业项目在库204个,估算总投资900.2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在库124个,估算总投资246.37亿元;生态环保项目在库27个,估算总投资151.46亿元。

同时,项目建设不断加快。1-9月,巴中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94亿元,超时序进度76.6个百分点。其中,121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25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5%,116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89.1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6.3%,44个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完成投资148.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0.5%;126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5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7.6%;146个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340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5.6%。

记者了解到,当前巴中项目推进主要面临三个问题。一是前期工作深度不够影响项目推进。据悉,诺水河至光雾山公路等4个市级重点项目由于前期工作程序多、手续复杂,推进有待加快;少数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深度不够,影响后续推进。二是雨季影响项目推进。9月受持续降雨的影响,部分项目只能停工或改变施工计划,不同程度影响重点项目施工进度,本月重点项目投资完成60.4亿元,同比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三是要素保障能力有待提升,项目用地、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能力和水平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针对以上问题,下一步巴中将加强项目储备。在常规储备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各类专题储备,重点围绕第三轮交通大会战规划,开展交通项目专题储备;围绕“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开展涉农项目专题储备;以渠江流域综合保护为重点;开展流域综合保护、修复项目专题储备;围绕各区县优势资源,开展区县特色产业项目专题储备。同时强化要素保障。主动协调相关要素保障部门,抓好项目用地及水、电、气、路、砂石等要素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并做到严格督查督办。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督查督办,重点针对项目开工情况和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每月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迅速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