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要不要买小区车位?听内行人说完,庆幸自己选对了!

发布时间: 2018-09-22 08:54:57

来源: 超级爆料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自从国家房市调控政策后,国内的房价上涨的趋势基本遏制住了,不少有刚需的小情侣也已经着手买房的事情了。但是,买房后的地下车位要不要买呢?许多人买房后都会犹豫该不该买停车位,毕竟一个车位好几万大家都有点犹豫。那么,接下来看看小编的分析,再做决定吧!


首先,看小区的位置、地段。如果小区的位置和地段比较好,自己手头也比较宽裕,这时可以选择购买停车位。如果周边停车位紧张,停车比较困难,这时候购买一个停车位出租出去,也能获得一笔不少的财富。

看小区车位和住户比例。在一些比较偏远或是人流量比较小的小区,小区的停车位一般都非常的充足,而且车位和住户比例很贴近,车位的租金也比较低,这时就不需要考虑购买停车位了,租用一个才是最划算的。

毕竟,随着小区入户增多,车辆也越来越多,车库自然就会变得紧张。路面停车规划车位少,地下停车位也有量的限制,停车难已经成为小区较为普遍的问题,购买地下车库,升值就成为可能,而且小区有产权的固定停车位是可以转租、转售,可以获得增值回报。

而且,露天随意停放车辆,看似方便,其实安全隐患很多,比如车窗被砸被盗、被划伤刮蹭、车辆拥挤会给会车和行人带来安全风险、随意停放车辆也会阻塞通道给小区消防安全带来隐患。


其次,如果您是买来投资的话,就需要考虑几个方面。车位入手后好不好转租有没有人租?该小区的车位是不是紧张,配套设施够不够。周边是不是存在停车难的问题?有没有人在炒作该小区车位?

价位是不是合理?车位的产权证件是不是都有可以办到?前些年说到车位跟买车挂钩,如果这项政策实施了的话另当别论,但当时传了一段时间就没有风了。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讲,单卖车位的事,至少在我们身边还是比较少的,把车位绑上房子之后,的确是房子要好卖一些,但增值多少也不一定。

尤其是很多青年人,现在本身首套房压力就比较大,再拿出二三十万买车位,压力就更大了。所以从这些角度上来看,只要保证有车位,先考虑租;但如果不买就不能租,再考虑买车位的问题。

就拿北京举例,记得之前某小区刚刚开始一个车位在十万左右,但随着房价的飞速上涨,车位的价格也在水涨船高,如今该小区的车位已经涨到了二十万,已经是翻了一倍的价格。如果你当初多买了一个车位的话,那么你的车位钱其实就已经了。


最后,小编的建议: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太紧张车位还是有必要买一个的,否则停车难真的很折磨人。

买房买车是一个青年人在这座城市最朴素的愿望,随着家用轿车的普及,对车位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好不容易买了车和房,每天还有焦心找不到位置停车吧。

不过,买房本就是一大笔开销,目前市场上车位也不便宜,一个车位十几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并不划算。

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专家表明:根据车位价格控制在总购房支出的10%以内,一般不会对将来的换房造成影响。以上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欢迎点赞转发,在评论区留下的您的观点!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