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8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售楼处的三大套路,想不到吧?全是假象,买房人不得不防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56:38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房产百科


如今的社会,弄虚作假的例子屡见不鲜,售楼处作为开发商的门面,又是那些购房者的必经之地,无论如何,都会布置得富丽堂皇。不管是通过网络得知的房源信息,还是听到了朋友的介绍,对一个楼盘产生兴趣了的购房者,如果想了解心仪的房子究竟如何,肯定是要先去一趟售楼处的。

然而,有很多购房者,在去过售楼处以后,都会产生一种被欺骗了的感觉,至于具体是哪里上了当,也说不清楚。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买房子毕竟是开销很大的一项投资,所以在购房前,一定要明察秋毫,识破售楼处的套路,以防一个不小心,就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一:抢房热

物美价廉,似乎是百姓一直追求的境界,然而,在楼市,这个规则并不适用,在买房子的时候,人们都秉承着“买涨不买落”的心理,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售楼处,只有几个人在咨询有关买房的事宜,你的第一感觉肯定会认为,这个房子不怎么样,可以说,购买方的最终决策,有大半都取决于这种“首映效应”。

开发商正是看准了购房者这一心理,有时他们会请一些内部的临时工,扮演购房者的角色,营造人满为患的热闹氛围,也就是房托儿。所以不要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如果你到售楼处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一定要分辨清楚,他们是不是真正的购房者。

二:销控表

销控表,是一个楼盘的房源销售状况的直观体现,然而购房者看到的销控表,却是有内幕的,开发商经常会将那些比较容易出售的房源,标为已售,将不好出售的房源标为未售,分批标记,给购房者一种“房源紧张,先到先得”的错觉。所以,对于这些数据,看看就好,不能太当真,到后期,那些卖不出去的房子,开发商都会降价的,如果你买了,就亏了。

三:样板房

在预售开始前,开发商都会先建一个样板房,而样板房,都是经过精心装修设计的,力求在购房者参考的时候,达到视觉上的完美效果,但事实上,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就很骨感了。

总之,购房者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开发商的套路了,而且经常会因为误信而入了坑,造成很大的困扰和损失。至于如何避开各种陷阱,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欢迎留言分享讨论。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