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1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装修网教你如何搞定墙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5 08:40:49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行业动态


新房装修在刷完大白漆以后,我们需要对房屋内进行清理,除了进行日常的清洁维护工作,更多是将施工过程中遗留下来的装修垃圾及污迹清理干净。在清理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门上或是地板砖上或多或少都会残留一些油漆污迹。清理不干净这些油漆污迹会直接影响室内的美感,如何才能搞定油漆日常维护工作呢?

新房装修墙漆用什么清洗?

1、用汽油清洗油漆

除了乳胶漆外,在木工施工过程中也会遗留很多油漆污迹。油漆属于油科类,可以与汽油相互溶解,使油漆固体表面软化,从而清洗掉油漆。将油漆涂在要清理的地方,然后用洗衣粉或者是肥皂进行第二次清洁。很快就会将有油漆的地板清洗干净。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要直接将油漆涂到墙面上,可以先涂到棉布上在轻轻擦拭。

2、用湿布擦

成都新房装修好了以后,地面和门上到处都是油漆,如何才能轻松将这些油漆污迹清洗干净呢?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湿布擦拭干净。墙面上粉刷的乳胶漆是水性胶,可以和水互溶,如果发现家里地板上和门上有这类的乳胶漆尽早擦拭干净。对于那些污迹黏性比较重的可以先用热水泡一泡再擦拭。

3、用稀释剂清洗

实在不好清理的乳胶漆安心装修网建议大家用稀释剂清洗来清洗。稀释剂可以有效地使乳胶漆稀释掉,再用清水擦拭干净。但是过多的用稀释剂容易使地板和瓷砖变色,建议大家再用稀释剂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说明书指导来搭配用料。

除了安心装修网提及的以上三种清理乳胶漆和油漆的办法,对于油漆类的污染还可以尝试香蕉水、橄榄油、洗洁剂等来清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使用此类的方法时一定要考虑到地板是否具有防水性,以免毁掉了地板都不知道。关于成都装修公司教你几招搞定墙漆日常维护工作的相关内容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的家装知识继续关注安心装修网!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