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横盘期已来,这些房子谨慎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8-12 08:41:44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成都楼市近期“冷”了下来,是不是令人有些不太适应?

一方面各家售楼部门口排号交资料的购房者数量大跌,有些地段较远的楼盘甚至到摇号也没几个人来“捧场”,人气有些不足。

另一方面,买方市场逐渐到来,买家胃口也被吊了起来,有些“挑三拣四”起来。

原因只有一个:严厉的调控政策让绝大部分市民失去购房资格,“房票”太有限。

但当下可供市民们介入的投资渠道仍然有限,持币观望的客户们“心”依然在售楼部那里挂着,寻找着其它机会。

涨价后的成都楼市已经进入横盘调整期,提醒广大购房者,尽管楼市余温尚存,但也不要冲着热情,买下一些华而不实、缺乏实际价值的房子。

建议以下房源,大家注意谨慎买入:

一、远郊县、地段差的楼盘

这类房子目前供应量较大。大家可以发现,当下开发商热衷于在成都非限购区域拿地,这些区域产业没有优势、政府规划也有限,但目前俨然大热。

究其原因,在于成都买房团的介入,提升了区域销售热度;而开发商也乐于在此区域迅速推盘销售,“不捂盘、不保留”,做了生意就走人。

二、房龄超过15年以上的二手房

大家可以发现三环甚至二环内,也有不少单价一万多的房源,但仔细一看,均为房龄较大的二手房,入住时间超过15年甚至更多。

这类二手房重要特点是,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升级空间有限,户型产品较为老旧,较之新盘等有较大劣势。

三、无电梯的顶楼跃层

早期住宅容积率低,也少有电梯配套,生活不便,尤其中老年人居家较为困难。

事实证明,这类房子在二手房市场喊不起价,较电梯房价格略逊一筹。

四、物业服务差的房子

物业差,意味着环境差,社区功能受限。

这类物业,会对二手房价格造成较大影响,而物业优质的万科、龙湖等优质物业甚至提升了二手房价值。

五、N线城市的房子

房地产发展的基础就是产业、人口等因素。

小城市往往城市产业、就业人口、配套等较为不足,不足以支撑大规模房地产开发。这类城市房子前景不能过高估计。

六、没有核心竞争力的文旅度假的房子

目前很多打着文旅度假旗号的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很多市民关注的焦点,冲动性买房、交房没人住的现象普遍。

请注意,文旅度假项目不是没机会,但一定要选好资源、有核心竞争力的度假板块,才有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