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跃层户型要怎么装修?有哪些装修技巧?

发布时间: 2018-08-07 08:42:23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房产百科


成都跃层装修设计相比普通的装修来说,难度更大,但只要掌握了装修技巧就能使小户型变得又宽又大,而且也能提升整个房间的时尚气质,成都多数家庭都喜欢将跃层设计得漂漂亮亮的。究竟跃层装修需要注意哪些设计技巧呢?

跃层户型要怎么装修?有哪些装修技巧?

1、装修风格设计

成都的跃层装修扶梯的风格大体上分为欧式和中式,欧式扶梯造型比较复杂,圆形和弧形居多,主要以点线欧式花色进行装饰。乳白色的扶梯比较常见。突出欧式皇家的高贵典雅。中式扶梯的材料一般是由天然原木、胡桃树、红木、樱树等天然原材料制成,突出中式特有的文化习俗特点,使家里看起来儒雅、富有文化底蕴。

2、扶梯设计

在成都跃层装修中,最常见的就是扶梯设计。扶梯的设计是很讲究技巧的。一是要考虑安全性,扶梯的棱廓要设计成圆弧形,避免孩子不小心磕碰到上面。扶梯的坡度不适合太陡太窄,根据家庭需要设计就可以。扶梯的整体设计成弧形,增加视觉享受,也使家里变得活泼灵动起来。

3、灯具设计

客厅灯具的选择除了吊灯外,还会考虑到吸顶灯、射灯、壁灯等进行装饰。客厅中间是吊灯起到主要的装饰作用,吊顶上设计成吸顶灯和射灯,对客厅周围起到室内灯光烘托的效果。扶梯上最好采用暖灯和壁灯,一是考虑到便捷性,二是对扶梯周围起着装饰作用。若隐若现的的灯光视觉,给家里增添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

4、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要根据整体装修风格设计,整体装修风格是欧式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提前做好规划,客厅在设计时要注意客厅面积规划,如果客厅面积小,最好选择现代简约风,欧式风格相对来说比较复杂。现代简约风设计可以从沙发、茶几、墙面装饰材料、空间合理划分等方面考虑。面积太小不考虑过多的隔断设计,实在考虑要隐蔽性,半遮半掩的玻璃隔断设计最好。

成都跃层装修除了以上提及的几点,还要考虑到跃层软装搭配,沙发的颜色最好浅色系好,太过浓烈的色系直接影响美观。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