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看到你的家乡有这5大现象时,你还是别买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04:32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高房价外,买房最难的事情恐怕就是选择购房时机了!如果购房时机选得不对,那么很可能刚买完房子,房价就降了!对此,小编要说的是,看到你的家乡有以下这5大现象时,你还是别买房了,否则房子很快就会贬值!

人口流向热点城市

1、人口呈负增长

人口数量直接决定了购房需求。如果你的家乡人口呈现负增长,即人口流出大于流入,那么你们当地的购房需求势必会逐渐减弱,房价也将会出现下跌。所以,当你的家乡人口呈负增长时,你还是别买房了。

2、求职者增加

只有工作稳定了,收入才能稳定,人们也才会考虑买房。如果你们家乡在一段时间内求职者大增,那就意味着你们当地的经济发展出现了问题,失业人数大增,此时房价很难维持在高位,不久就会下跌。

楼市广告

3、开发商加大宣传力度

在楼市火热时,开发商不用怎么宣传,楼盘就很快售罄了。但如果开发商加大了宣传力度,那就意味着此时楼市不景气了,房价也很可能出现下跌。

4、房产中介裁员

与普通购房者相比,房产中介对于房价更为敏感。如果你看到房产中介大量裁员,那就说明当地房地产市场行情冷淡,购房者甚少,房产中介不得不裁员,以此来削减成本。

5、楼市资金不足

高房价需要大量资金来支撑,如果流入楼市的资金不足,那么高房价必然难以维持,出现下跌的情况将无可避免。所以,当你看到楼市资金不足时,还是别买房了!

买房时机

对于购房时机,普通购房者往往很难把握,不少人都曾因为选错了购房时机而导致血汗钱白白浪费,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看到你的家乡有以上这5大现象时,你还是别买房了!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