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四世同堂,理想需要这样安放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23:56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这个人情淡薄的社会,留给孩子最大的财富,不是金银钱财,而是一个亲人。”这是我听过关于生二胎的最好理由。

自古以来,三代同堂、四世同堂,都是一种对美好家庭无尽美好的展示,一个大家庭里,有年迈的父辈,有正值壮年的年轻一辈,有可爱动人的孩子,父母对孩子的无尽关爱,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为家庭奋斗,我想,这将是大部分人的现状吧。每一餐饭,一家人以涪江蜿蜒的流水做衬,以楼下的鸟语花香为伴,静享生活美好。

在这样的背景下,人们往往需要一个更大的空间来安放我们的理想,除去俗世的浮华,家,将是另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在家里,能装下父母的休闲室,装下丈夫的会客厅,装下妻子的插花室,更能容下孩子的新天地,所以,四房,把全家人的梦想空间都变成现实,创意空间来了…….依景而立,入主城市时尚群落。

东原观天下,为这些四世同堂的家庭备足容纳梦想的天地,四室的设计,超大空间完美实现空间零浪费,为居家生活更添一份温馨与自然,有装得下梦想的自我天地,有制造乐趣的私密空间。

动静分区,保证日常起居的便捷性和私密性;客餐厅独立,客厅带超大观景阳台,尽享生活舒适惬意;你的一颦一笑都在这里,就像阳台外的风景,清新自然,温馨与甜蜜四处倘佯, 享受极致的家庭温馨。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