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化成山水生态特色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4-02 09:08:15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30日,巴州区政府和上海农游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化成山水生态特色小镇项目。

化成山水生态特色小镇项目位于我市巴州区化成镇蟒螳坝村、白庙村、通木桠村,总占地约4064亩,主要包括康养酒店、科普馆、农业嘉年华、生态养老社区、学校、医养中心等建设内容,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工期42个月,总投资约27亿元。

近年来,巴州区围绕“道地药乡、康养巴州”发展目标,以“五大板块、十大特色镇、百个精品新村”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四个融合发展”。今年一季度,巴州区接待游客145万人次,实现收入11.8亿元。化成山水生态特色小镇项目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全区旅游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海农游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相悌介绍,巴中质朴善良的风土人情、返璞归真的自然风貌,以及各级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是公司选择我市投资的主要原因。公司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营运,努力把化成山水生态特色小镇打造成集休闲旅游、农业观光、森林康养于一体的生态特色小镇和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