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成都12月房价数据出炉!该不该买房?看完你就懂了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00:41

来源: 乐居二手房

分类: 行业动态


据媒体近日公布的2017年万亿GDP城市榜单显示,成都以1.3115万亿夺得第8名,那么在这些城市中,成都的房价属于什么水平呢?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从表中可以看出,12月成都房价环比涨0.5%,整体较为平稳。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一、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总体稳定,多数城市低于上年同期价格水平;二、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三、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持平或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微涨。初步测算,1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上月均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