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百强经理人排名大洗牌!蓝光66710冲上榜首金科位列第二

发布时间: 2017-10-28 09:09:2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活动,全国超过100家地产商近千名的地产经理人成功入围。随着时间的推进,成都区域的百强经理人评选也已经进入下半场,各位“城市脊梁”们的影响力也进入了全面爆发阶段!

截止10月24日10时00分,成都区域地产人分数和排名发生大反转!蓝光金融集团四川区域总裁黄新66710的总票数冲上排行榜第一,榜首易主;四川金科地产西部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杨程钧摇身变成“黑马”,一举冲上排行第二位;成都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庆丰紧随其后,位列第三位;四川金杯集团副总裁李知朋也冲进排行榜前列,位列第四!

战火越烧越旺,目前成都区域平台总票数已经超过45万,每天都有数万名网友参与投票!


排行榜结果截止10月24日10点00分

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程进行专业指导,旨在挖掘一批有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地产经理人,为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赋能、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发展助力。“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分为地方评选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地方评选由当地城市媒体主编、自媒体创始人、专家学者等组成的共计300位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完成,每位候选人的地方评选得分将由专家评审打分和网络投票两项结果共同计算而出,两者各占比50%,以维护评选的公正性。而全国评选则根据提名者所在城市公司的业绩(占比70%)、专家打分(10%)、票选(20%)进行综合考量,最终产生“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目前,地方评选网络投票入口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宁波、大连、福州、苏州、武汉等近百城全面开启,上线以来已有超300多万人次在线投票。此外,为保障票选的公平公正,组委会为防止刷票设置了IP审查,并设置有拼图形式的验证步骤,每个IP在一个自然日内仅能投一票,多投无效。此外,组委会还将对选票情况进行筛查,一旦发现刷票行为,投票通道将自动封闭,所刷票数将作废处理,最大限度保障投票数据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 w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