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25 08:33:10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这个十一假期,想去重庆的自驾游客们,可以2.5从成都直抵重庆啦,而且免费哟。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连接成都、重庆两座西部特大城市间的G5013渝蓉高速(即成安渝高速)已完成成都段重点工程建设。9月30下午2点,渝蓉高速全线将面向社会开放。从成都市中心出发,走成洛大道就可上渝蓉高速。

开通初期的试运营阶段,渝蓉高速暂时免费通行,正式收费时间将另行通知。

记者试跑

双向6车道 路面十分宽阔 沿途风光好

渝蓉高速公路四川段起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与成洛路交汇处以西,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相交处设立成洛互通,途经成都市龙泉驿区、简阳市和资阳市乐至县、安岳县,止于安岳县忠义乡观音桥川渝界,建设里程174.539公里。其中,成都市约73公里,资阳市约101.5公里。

昨日上午9点就是位于成洛大道和成都绕城高速交汇点的成都主线收费站。记者在成都主线收费站现场看到,施工已基本完成,部分工作人员正在忙于收尾,双向6车道的路面十分宽阔。记者了解到,渝蓉高速全线均为双向6车道,相比4车道,通行能力可提升至少50%。

抵达龙泉驿收费站、龙泉山一号隧道、龙泉山2号隧道、洛带收费站。道路两侧青山苍茫,青烟袅袅,风景十分秀美。

据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渝蓉高速四川段设计时速100公里/,最高限速120公里/。路基宽度33.5米,设计荷载公路一级,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是成渝间高速公路通道之中技术标准最高的一条高速公路。

最“短”高速

从成都绕城出发 2.5可抵达重庆绕城

记者了解到,渝蓉高速四川段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中的24个出川通道之一,是成渝两地距离最短、路线最优的高速公路,线路几乎是连接两地的一条直线。

渝蓉高速全线通车后,从成都绕城高渝高速节约1个多,

据中电建四川渝蓉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刘昌明介绍,渝蓉高速四川段在2016年7月复工,并先期建成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至川渝省界段,于2016年12月30日向社会开通。

渝蓉高速四川段已开通路段运行情况良好,截至2017年9月20日,为超过763万台社会车辆提供了通行服务。经过1年多的建设,成都段重点工程成洛互通枢纽和龙泉山隧道群建成,标志渝蓉高速公路全线建设完工,目前各项通车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已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特别提醒

四川段全线加油站改造 暂时无法提供加油服务

渝蓉高速四川段全线共开通收费站10个,从成都至川渝省界方向依次为:成都收费站、龙泉驿收费站、洛带收费站、乐至高寺收费站、乐至收费站、乐至石湍收费站、安岳收费站、安岳兴隆收费站、安岳李家收费站、四川安岳站。

在洛带收费站到乐至高寺收费站之间,还有简阳养马收费站、简阳收费站及简阳禾丰收费站,这三个收费站因地方道路未修通,暂不开通。

在服务区开通方面,全线共开通服务区4个,从成都至川渝省界方向依次为:龙泉驿服务区、简阳服务区、乐至服务区、安岳服务区。

在停车区开通方面,全线共开通停车区3个,从成都至川渝省界方向依次为:简阳平窝停车区、安岳朝阳停车区、安岳李家停车区。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特别强调,首先,入川货车需遵守治超要求,否则将被劝返。

另外,四川段全线加油站改造,暂时无法提供加油服务,加油车辆可从乐至、安岳收费站下道进入地方道路加油。

责任编辑: qd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