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华兴·康桥水郡】景观设计+低密社区+全龄空间+仪式归家的景观诗意空间!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52:20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现代人忙碌于快节奏生活里,对自然有着本能的亲近与喜爱。古有君子名仕将山水搬进院子,今有造园大师华兴房产,打造融自然与人文为一体的低密社区。华兴·康桥水郡,循序人景合一的筑园手法,在最大化保留原生地貌情况下,打造高绿化率低密园林。

华兴·康桥水郡深谙现代人们对园境生活的需求,以一环两轴两心景观设计,以更美好的初心,营造全龄全时的生活场景,从孩子到老人,每一个家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少有所趣、青有所益、老有所乐。

▲景观鸟瞰图

ONE

礼制门庭 

尊崇归家礼遇

前庭外广场

华兴·康桥水郡入口大广场,在步入家门之前就感受非凡美景,入口铺装、入户景墙、植物组团及艺术水景沿广场而立,丰富多元的景观入口让归家更惬意。

▲入口广场景观效果图

▲入口广场景观效果图

国风门庭

新中式风格对于“礼制”可以说是做到了凝练与回归,把传统名士望族的门庭之礼,待客之礼悉数取其精华,将传统建筑元素与现代构筑理念相结合,华兴·康桥水郡打造具有东方仕族气质的中式门庭,稳重大气,端庄儒雅。

▲大门景观效果图

▲入口景墙景观效果图

▲次入口效果图

TWO

全龄休闲 

多元乐活空间

阔尺景观中庭

华兴·康桥水郡将自然和建筑完美融合,约15000平米绿地空间、约8000平米超大中庭,约180米阔尺间距……仿佛把家安在一座浪漫柔情的园林之内,置家于公园,与自然相伴,享岁月静好。

归家华兴·康桥水郡,无需移步公园,下楼处处皆景;蕴藏四季丰富景致,天地大美尽收眼底;一池春水、几簇繁花,一步一景,目光所致皆是风景。把公园安在家里,好风景日夜陪伴的时光触手可及!

▲中庭景观效果图

▲林荫花园效果图

儿童活动天地

华兴·康桥水郡为孩子打造专属儿童游乐园,为孩子创造一个寓教于乐、益智成长的儿童活动天地,悉心考量打造全龄儿童活动区,EPDM塑胶地面,分龄分区设计,让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都能找到乐趣,在玩乐的时光中收获孩子间的纯真友谊。

▲儿童活动天地效果图

运动健身广场

享受运动的人生,享受律动的生活。社区内打造健康慢跑环道,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说来就来。清晨,在运动健身广场及宅间花园,感受阳光浸润全身;黄昏,约上邻居在羽毛球场来一场汗水释放的PK,尽情释放天性,燃烧卡路里,享受难得的惬意与放空时刻。

▲入户单元景观效果图

▲慢跑步道效果图

宅间活动空间

项目中心绿化空间以障、隔、藏、过渡、围合等设计手段营造出多重小景,为业主提供活泼和谐、四季季相变化丰富的公共休憩空间。春赏百花秋望叶,夏听蝉鸣冬赏雪,清风徐来,树影婆娑,让你尽情体验婉约清雅,却又不失礼序的园林意境之美。

▲休闲廊架效果图

▲障景景墙效果图

▲特色水景效果图

华兴·康桥水郡格从阖家欢乐的运动时光,到稚童游戏,长者交流的专属领域,再到座椅,缓坡,景墙等温暖细节,洞察从稚嫩儿童到年迈长者的生活需求,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关怀营造美好家园氛围。

舒居低密 东方意境

建面约99-112㎡瞰景高层

建面约130-157㎡墅景洋房

围合大中庭·2.0低容积·3.15米墅级层高·1T2板式洋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巴中经开区·西片区·文华路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