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金科服务拟3.12亿元收购金科酒店管理公司全部股权

发布时间: 2021-12-28 17:21: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网讯:12月27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金晓心悦(金科服务全资拥有)与金科企业根据该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买卖销售股权(即目标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及销售债务订立该协议,代价为人民币3.12亿元。

根据该协议,金科企业有条件同意出售且金晓心悦有条件同意收购销售股权(即目标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及销售债务,代价为人民币3.12亿元,包括销售股权人民币2.61亿元,销售债务人民币5134.24万元。

代价中的人民币2.92亿元须于该协议生效后三日内以现金支付。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就金科企业结欠的债务人民币2050万元提供公司担保。根据该协议,金晓心悦须保留代价余下部分中的等值金额人民币2050万,惟须待有关公司担保解除后方可作实。

目标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高端餐饮、团餐及酒店管理服务,作为完成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目标公司须进行一系列内部重组。于内部重组完成后,目标公司拥有十三家全资附属公司,包括重庆金瓴餐饮有限公司、重庆金科良品食品有限公司等。

金科服务集团一直提供物业管理及社区增值服务,根据金科服务集团未来发展战略,新设本地生活服务,着重发展团餐膳食服务。通过收购事项,本集成功整合优质团餐资源,扩充中高端团餐项目、优化本地供应链体系,布局酒店运营管理板块,在高密度区域进一步提升增值服务浓度。

同时收获一支组织架构完整且经验丰富的团餐、酒店管理运营团队,有助于金科服务集团团餐项目市场外拓,并快速提升金科服务集团本地生活服务营运及管理能力。并且,收购事项有助于金科服务集团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本地生活服务相互协同,为业主、顾客提供更全面、高量的旅游出行、团餐膳食等增值服务体验,从而提升金科服务集团业主黏性。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