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5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怎样做一个好的房产投资人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24:45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投资房产和做股票一样,要在合适的时间,以较低的价格,介入有潜力的房产。这样才能获得很好的投资收益。在别人都在跟风时,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见风就是雨”,做好前期投入,后期发展的全面了解再下手。

投资后的受众人群

投资前一定要了解,目标楼盘附近是否会有较大的租房需求,租客是哪类人群,喜欢什么样的户型、环境、配置等,这样可以针对目标受众人群,对项目做出一定调整。比如在城市高端写字楼旁的,很多白领,金领他们喜欢社区氛围好,环境闹中取静,安保设施先进,房内客厅大而方正,卫生间别太局促,物业服务档次较高且服务项目齐全的小区。投资时照此标准和条件,应该会获得满意的回报率。

如果您属于资金实力并不强的小家小户型,也不妨试试投资热点区域的二手房,干净舒适实用即可,不必太豪华,面积适中,家电等生活配置较齐全。如果您不是投资型买家,但住了几年的这套房正好属于升值区域内的抢手房,建议您做一把投资,借机卖旧房,买品质更好的新房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