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7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地标建筑重塑城市居住观,万科定调天府南新都市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07:31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成都以南从来不缺少话题点。

3月2日,万科天府购房中心落地天府仁寿「黄金双轴」主干道旁,备受期待的区域内地标项目——万科·仁峰——也同时亮相。



万科·天府购房中心实景图

时代总有高度,位于天府南发展核心的万科·仁峰,其之于天府仁寿的意义,无异于石油双塔之于吉隆坡、哈法利塔之于迪拜,作为地标的它们总是承载着属于这座城市的时代文化。

南图之下

万科携新地标再临天府南

被媒体誉为成都向南「第一城」的天府仁寿,作为国家级天府新区重点板块,正以全球化的视野,在「五铁五高、五纵五横」综合交通路网的助力下,加速融入成渝经济圈。

今年1月13日,天府大道仁寿段通车,意味着天府仁寿与「成都时间」更好地同步,这片土壤上的国际大都市质感日渐浓郁。

时代风口下的天府仁寿,区域潜力可见一斑,嗅觉灵敏的品牌开发商们自然对它青眼有加。天府仁寿这一全新崛起的城南发展极,自2017年起,土拍市场的热度就居高不下,楼面价也迅速攀升。

去年4月18日,万科通过土拍市场竞得天府仁寿大道旁一宗65亩土地。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宗地内将建设一栋高度不低于180m、不超过200m的楼栋,这就有了如今的万科·仁峰。项目建成后,它将取代现有的仁寿第一高楼,成为天府南城新地标。



万科·仁峰项目效果图

截至目前,在万科南图全面爆发的当下,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理念的万科成都,已在天府仁寿储备有超过2280亩的土地。对万科成都而言,地标建筑只是开端,深度参与天府南的城市建设,才是接下来的关键命题。

仁峰新地标

打开城市核心圈层「新视界」

根据目前释放的信息,万科·仁峰以纽约帝国大厦为灵感来源,设计上以官式华贵为基础,兼具近现代建筑元素的简练大气。

新地标的亮相,在促进天府仁寿更好更快融入成都生活圈的同时,无疑也给了天府南城置业者们信心。纵观天府南城,品牌开发商和优质产品虽已众多,但无论哪一个,其「国际大都市质感」都无法与万科·仁峰放到同一语境下。

地标所带来的附加值,不仅是立于城市之巅的尊崇地位,居住在约180m高的万科·仁峰,脚下是千亩城市湿地公园一线湖景,头顶是无垠夜空,一般小区住户所追求的无敌「视界」,在这里也只是寻常。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仁峰位于天府仁寿城北新城,仁寿大道和天府大道两大「黄金轴线」交汇于此。向北,天府大道所到之处,均是天府新区、高新南区等重要的城市板块,依靠主干道优势不断提升经济、产业地位;向南,仁寿大道链接的千亿产业示范区,是未来区域内重点着墨的经济引擎。

「黄金双轴」除了地理位置上的交汇外,更是两大城市级方针的历史重合。



“黄金双轴”交汇处的万科·仁峰

地标的附加红利

是大都市内的精英圈层生活

地标的附加红利并不仅仅局限于此。

为与地标身份相匹配,在景观设计方面,万科·仁峰以创世纪的手笔,开创天府仁寿的人居先河,充分利用地标的优势,做到了建筑与城市共生、建筑与园林共生、建筑与人共生。

拥有丰富造城经验的万科,精研城市精英圈层家庭结构,在社区内为全龄段业主打造了「大境五峰」全维度、全周期立体景观体系,社区总体绿化率超40%。

业主坐于中庭会客园林之中,层林尽掩下,三五好友约会其中,或是高谈商业风口、阔论社会万象,或是品一口清茶、下一盘象棋,体味从容人生;行走于林荫绿道之上,一家老小牵手笑谈,鸟啼迎春、雷响震夏、虫悲秋风荡冬,移步换景,四季皆在眼底。生活此间,出则城市湿地公园碧湖鸟语,入则归家中轴落英缤纷。



万科·仁峰样板间实拍图

在新圈层观念之下,居住品质的升级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从传统的毛坯房向「全装修」华宅过渡。万科作为第一个在中国普及全装修概念的企业,对于全装修华宅建造流程的把握早已熟稔于心。

在万科·仁峰的项目打造之中,万科推行「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针对项目设计、部品配置、项目施工到后期服务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标准。

住房规划方面,住户大门皆是采用高档电子锁,多种人性化解锁方案,解除忘带钥匙的烦恼;入户处功能完整的玄关空间,精心为常用鞋类都做了收纳小格;家庭厨房中,万科依据人体工程学和餐厨动线设计了厨房空间,流连其中,锅碗瓢盆「各得其所」;除此之外,三合一的生活阳台,让干湿家务得以集中化解决。

社区安全方面,万科物业则结合了智能家居设备,无论是单元门禁与户内可视对讲系统,还是公共区域消防报警、紧急救助装置,亦或是室内主动燃气报警和卧室紧急求救按钮,每一处的设计之中,暗含的都是万科物业、乃至万科上下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的决心。



万科·仁峰项目效果图

地标,是一座城市的封面;生活,是一座城市的品质内涵。可以预见的是,天府仁寿国际大都市化的生活浪潮,随着万科·仁峰180m地标惊艳亮相,已全面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lxl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