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成都市人才住房建设标准(试行)

发布时间: 2018-04-10 08:32:46

来源: 成都乐居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成都市人才住房的建设应统筹规划、合理设计、科学建造

成都市人才住房建设标准

(试行)


一、基本要求

成都市人才住房的建设应统筹规划、合理设计、科学建造,实现技术适宜、绿色环保、经济合理、使用高效的目的。设计、建设全过程涉及的资料、产品、材料、工艺等均应符合相关法规标准、规范导则要求。

二、具体要求

(一)户型面积。人才住房户型应在6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之间,可采用60、90、120平米三种参考基准建筑面积户型。(详表一)。

(二)装饰装修。同一项目兼有配建人才住房和**修商品住房的,应按统一标准装修,且装修标准应不低于本标准。

(三)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人才住房应全面执行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建设要求,按照不低于市建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土地出让阶段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建设要求的通知》(成建委〔2017〕6号)的标准建设,并采用BIM技术(建筑信息模型)进行设计、施工等工作。

(四)电梯配置。人才住房四层以上应设置电梯,电梯设计应满足现行国家及地方标准要求,台数配比应不大于60户/台。

三、试行时间

本《标准》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其余附表详见房管局网站:http://www.cdfgj.gov.cn/News/ShowInfo.aspx?ArticleGuid=f00d611e-c84e-4768-8b27-f2dd29bce64f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