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020年成都新增3条地铁 沿线购房升值潜力大

发布时间: 2017-10-25 08:35:05

来源: 封面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到2020年,9号线、10号线和17号地铁沿线,无疑也将成为购房的热点关注区域。

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2017年是实施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计划的关键之年。封面新闻记者获悉,全年将有14条线路(含有轨电车)在建,在建里程将达450公里。其中,4号线二期、10号线一期、7号线年内建成通车。

10月16日,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再次发布了《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三五”规划》公告。在新一轮线网规划的基础上,力争新增283公里线路全部开工建设。届时,到2020年,9号线、10号线和17号地铁沿线,无疑也将成为购房的热点关注区域。

据了解,9号线一期工程是位于成都市西南象限、3.5环位置的一条弧形线路。线路全长22.7km,均为地下线,共设置地下车站11座,其中有换乘站9座。建设总工期拟定约45个月,计划于2020年建成运营。透过示意图,不难看出,9号线南起于金融中心东站,西北至成飞集团站。线路主要沿锦悦路、锦簇南路、锦簇北路、武侯大道、武青南路、武青北路、成飞路顺时针敷设,覆盖了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青羊区、双流区。

值得注意的是,示意图中还标示了9个换乘站点。其中,金融中心东站可换乘6号线、金融城站可换乘1号线和18号线、元华站可换乘5号线、太平寺站可换乘8号线、金桥医院站可换乘10号线、西区大道口站可换乘3号线、机投镇站可换乘17号线、武青北路站可换乘16号线、西客站可换乘4号线。

由此来看,再过三年,沿线地产新项目,无疑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通过小编梳理不难发现,9号线通过的区域,均为目前成都土地储备量较大的区域,且房价也步入一个新台阶,高新区突破3万每平单价,而青羊区也更是突破2万的均价,升值潜力巨大。

作为成都地铁首条机场专线,10号线一期起于太平园站,止于双流国际机场2航站楼站,线路全长10.9km,全段为地下线,共设车站6座,由北向南依次站点为太平园站、簇锦站、华兴站、金花站、双流机场1航站楼站、双流机场2航站楼站。

目前,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与现有3号线一期接驳,乘客通过1、2、4号线换乘3号线再换乘10号线即可达到双流机场。乘坐地铁1号线乘客可在省体育馆换乘3号线再换乘10号线一期。乘坐地铁2号线乘客可在春熙路站换乘3号线再换乘10号线一期。乘坐地铁4号线乘客可在市二医院站换乘3号线再换乘10号线一期。

透过地铁示意图,不难看出,10号线走势是从红牌楼往双流机场方向延伸,作为新星的区县,双流区发展后劲较强,沿线新开楼盘较多,后期升值潜力较大,且土地储备较多,值得购房者们关注

此外,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是一条连接成都市中心城区与双流、温江组团的市域快线,线路全长49.6公里,设车站21座,起于一环路的5号线省骨科医院站,沿永康路向西出绕城高速以后,主线延伸至温江区永义镇,支线通往双流东升组团。对于缓解城市客运供需矛盾,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线路主要沿灌温路、凤溪大道、凤翔大道、香榭大道、永康路,自西向东敷设,共设车站9座,其中高架站2座,地下站7座,设永义车辆基地和五桐庙车辆基地。

作为成都的近郊区,双流和温江的直线距离,通过17号线进一步缩短,地铁将两个区牢牢的栓在一起。在之前的土拍中,记者注意到,两个区的楼面地价均已破万,新房成交也是开盘就抢光,尤其是温江区域,在四号线的带动下,发展后劲强势,值得购房者关注。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