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成都地铁7号线“超级地铁站”火车南站下月中旬亮相

发布时间: 2017-10-24 08:52:24

来源: 四川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8月以来,7号线全线已分别进行了空载试运行、全功能测试、站级联调、消防检测等开通前的各项检测、验收工作,年内将开通试运营。

近日,成都地铁7号线火车南站举行“蓉城地铁党旗红党员争先保开通”启动仪式,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并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和青年安全监督岗,促进火车南站换乘功能提升工程有序快速推进。预计11月中旬完成全部施工,迎接消防等一系列验收。

成都地铁7号线作为成都主城区首条环形地铁线路,全长38.56km,全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31座,标准站13座,换乘站18座,车辆段和停车场各1个,位于二环、三环之间居住用地最密集地带,串联了火车北站、火车南站、火车东站、城北客运中心站四大重要交通枢纽。今年8月以来,7号线全线已分别进行了空载试运行、全功能测试、站级联调、消防检测等开通前的各项检测、验收工作,年内将开通试运营。

“超级地铁站”火车南站是1、7号线及未来的18号线换乘并沟通火车站、火车南站公交枢纽的“超级地铁站”,为预防大量乘客汇集、换乘造成站内拥堵,成都轨道集团经专家论证,决定对地铁火车南站进行换乘功能提升扩建。主要扩建内容为3条地铁线公共区换乘大厅及消防喷淋系统、一个空调机房、一个低压配电室、一个消防水池、消防泵房等设备用房等,涉及专业包括低压配电、通风空调、给排水、消防、装饰装修、通信、信号、综合监控、AFC、钢结构、电扶梯等11个专业。既有线作业安全压力大、管理难度高、施工配合单位多、协调难度大,且工期仅为40天。

据悉,目前,火车南站换乘功能提升工程已组织170余人,全面掀起了施工热潮,墙体砌筑、地面垫层、地面石材铺贴、风管安装、消防管道安装、电线管敷等工作已完成总量的65%,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