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套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17-01-09 09:23:05

来源: 筑家易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当市区的房价毫无疑问地居高不下时,要在市区买套新房,还真是笔不小的数目。算一算,还真是让人肉疼啊。所以,当新楼盘居高不下,你不妨将眼光转到那些地段、环境、户型、配套俱佳的高性价比现房,即二手房。


二手房也叫次新房,是已经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备过案、完成初始登记和总登记的、再次上市进行交易的房产。它相对开发商手里的商品房而言,是房地产产权交易二级市场的俗称。

从客观层面分析,二手房的性价比不比期房差,而且二手房的价格较期房更趋于多元化,房源选择面也更大。另外二手房都是现楼,采光、户型、层高、通风性、周边的配套设置、交通情况以及娱乐休闲场所等更为直观,心理保障性较强,和期房不同,不必担心出现“烂尾”现象,期房虽然首付少,但安全系数相对较小,交房时往往和效果图有一定的偏差,甚至很多出现层高偏低的情况,这样自住的话,令感觉很压抑且空气流通不够。关键一点,二手房房产证通常较期房齐全。


当然了,一提到二手房,有人可能说了,二手房的过户费是个庞大的数字啊。没错,这也是二手房令许多人畏惧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但是,经过专业人士计算得出:二手房的过户费是远远没有新房的交房费高的。所以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购买“一套二手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j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