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华兴·康桥水郡】项目全解读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26:48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区位篇

兴文政商圈的城芯珍藏

地处经开区政务中心核心版块,企业、学校、办公楼、医院、体育中心等大型建筑聚集,区域配套醇熟,大量高端住区及巴城财富人群汇聚,享政商核心圈稀缺资源。华兴·康桥水郡,以城芯标杆作品姿态,必将成为兴文政商圈城芯珍藏的价值符号。

华兴房产在巴中经开区储备300余亩商住用地,分四期开发。逸境新城A、B区精工交付后。在城芯土地与原生河景完美相融的优越版块之上,再启兴文第三子一华兴·康桥水郡

华兴·康桥水郡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共657户,人车分流,地下车位1:1配备。建筑点式大围合布局,户户观景享奢阔中庭。

1631072580924.png

配套篇

畅享交通 咫尺繁华

华兴·康桥水郡紧邻安康路、文华路十字黄金坐标,项目三面临街、一南临河,交通通达。汽车站、高铁东站、高速出入口等大型交通枢纽环伺,半小时生活圈内通达恩阳、通江、平昌一区两县。三小时通勤川陕渝城市群。

※家与学校“邻”距离

西溪沟实验小学(规划)近在家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棠湖外语学校、巴中中学、巴师附小、幼儿园等环伺项目周边,出家门入校门,学府环绕充盈书香气韵。

※生活配套

全省首批高铁TOD项目落户巴中,距项目仅2公里,市级名企已陆续入驻,经开区湿地公园和经开区万达广场的开工打造也将完善周边生活配套,医疗配套完善。

1631072580924.png

规划篇

城市绿肺河景府印

项目临水而建,错落大围合建筑排布,不仅向阳通风,而且能直接俯瞰河岸风景,高低错落有序的楼栋布局,揽河景入怀。不仅如此,项目景观资源以河带为中心到周边的保峰寨运动公园及九寨山运动公园,享多重自然生态资源。

约15000平米绿地空间

约8000平米超大中庭

约15000平米绿地空间、约8000平米超大中庭、约180米阔尺间距……与自然相伴,享岁月静好。一庭三园六境景观设计,配合精致的小品、乔木、灌木,匠造曲径通幽意境,重塑中国式雅致生活。更有羽毛球场、休闲健身设施、健身步道等,在行色匆匆中放慢脚步、放松心情。

1631072580924.png

建筑篇

点式围合小高层

板式洋楼,户户观景

华兴·康桥水郡匠造一梯两户稀有板式洋楼,独立电梯厅、私家电梯入户、多角度环幕视野、约13米大面宽、约10米奢华大阳台,横厅大户。有高度、有隐私、有视野,奢华内敛气派,眼界更高一筹。同时,围合式建筑布局,共享景观最大化,实现户户有景,户户观景。

低容、高绿、高顶

墅级生活标尺

38.03%高绿化率及2.0低容积率,带来阔绰的空间与楼间距,部分首层架空,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为居住者营造大尺度、大空间的居住环境。相比于市面上普遍的2.8米层高而言,华兴·康桥水郡T2组团匠心打造3.1米层高,比普通层高多出30公分,足以邀大幅阳光入室,让居家生活的活力在自然光影的投射下,恣意流淌。

1631072580924.png

物业篇

智能精粹臻于一城 定制优越

峰层人士对于居住品质总有着极致的苛刻追求,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物业服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人工上面了,科技化、智能化社区才是业主的选择方向。

星级物管 匹配名门人生

华兴·康桥水郡充分运用智能化社区管理,拥有智能监控系统,24小时全天同步监控录像,进出口门禁系统、智能化车牌识别系统、高空抛物监控等多重智能管理系统为业主保驾护航。华兴·康桥水郡,始终如一的尊崇、无微不至的妥帖,365天的细心照料、360度的舒心享受,守护每一个高阶生活的日夜。

暴风截图202111299299313.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巴中经开区·西片区·文华路

楼盘电话:400-819-0334 转 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