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房子装修,做好这7个地方,避免装修遗憾

发布时间: 2020-01-17 16:55:00

来源: 诗人的装修笔记

分类: 其他楼讯


房子装修,装修之前要提前想好家里要装怎么装,免得留下装修遗憾,今天我总结了一些装修经验,装修要做好这7个地方,这样好看又实用!

一、客厅沙发旁边预留插座

客厅沙发旁边要记得预留插座位置,这样方便后期坐在沙发上可以充电,或者后期可以摆放落地灯,总之不要漏装了沙发旁边的插座,另外沙发要选深色的,不要选浅色沙发,浅色沙发不耐脏!

二、餐厅装要装餐边柜

家里装修定制柜子,不要省钱,餐边柜建议定制一个,这样可以增加很多收纳空间,另外后期餐桌台面上就不会堆满乱七八糟的杂物了。

三、厨房布局分区合理

厨房空间布局要合理,要设计好流畅的动线,规划好洗菜区、切菜区、炒菜区、摆盘区,另外橱柜建议多做吊柜,可以增加收纳空间,同时也美观,照明方面也可以局部加装灯带,方便照明。

四、卧室窗帘要选遮光的

卧室窗帘要选遮光效果好的,想要美观,装修的时候,记得预留窗帘盒,窗帘装在窗帘盒上,遮光更好!

五、衣柜内部空间合理分区

卧室衣柜要合理分区布局,衣柜好不好用,看内部衣柜空间设计,要根据你自己的习惯来定,比如你喜欢叠衣服就预留多一些叠衣区空间,如果你喜欢挂衣服,就预留多几条挂衣杆,记得衣柜要多装几个抽屉,这样收纳内衣袜子更方便。

六、卫生间浴室柜装镜柜

卫生间要干湿分区,浴室柜上方要装镜柜,这样可以增加收纳空间,同时也很美观!

七、阳台上要装阳台柜

阳台上要装一个阳台柜,可以把洗衣机嵌入进去,显得更加整洁,另外阳台柜也可以增加收纳空间,一些备用的洗衣液就可以放在阳台柜里面。

以上是我个人总结的装修要注意的7个地方,记得多定制柜子,增加收纳空间。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欢迎转发或收藏哦。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