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房屋抵押贷款该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36:36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如今正是全民创业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都有一腔拼搏的心,可是却苦于前期资金的来源,那么就有很多人选择了房屋抵押贷款.

一.房产抵押的好处

大部分银行对于房产抵押贷款是最高的授信额度: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最高300万,中小企业房产抵押贷款3000万、期限最长是20年、部分银行可以一次授信可以循环使用、还可以随借随还降低成本、同时可以网银自助用款。这样既不影响自住,还可以借出一大笔的钱来投或者创业.

二.房产抵押贷款的要求

1.贷款条件说明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年满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才能办理,最好有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因为银行审批贷款除了会查看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以外,也会视察其是否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以若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更易获贷。并要求被抵押房屋不能做任何其他的抵押,产权一定要明晰。

2.房子估值问题

关于房子具体值多少钱的问题,银行届时会上门进行评估,一般的抵押率是50-70%。如果说一套200万的房子,那么最多可贷出140万元。

3.需备资料

一般来讲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大额资产证明这些是必须的。但是不同银行会要求提供不一样的资料再就是根据贷款的不同用途所出具的相关证明。

4.个人信用

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贷款机构同样会查看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情况,建议借款人申请贷款前最好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

三.要注意的事项

要了解那家银行利率低?房子的情况适合做那家银行?贷款年限是多久,什么还款方式,服务费怎么收?尤其是服务费,需要详细的去了解。还要知道5-20年的利息多数在5.88-6.5%,也是不划算的。大多数申请的也都是五年期授信,1-5年利息一般在4.75-5.88%,可申请到每月付利息到期还本金,同时可以循环使用。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5大行对于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相对严格,如非在银行办理,那么在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要对贷款公司进行资质和信誉考察,尽量选择合法经营且经营时间较长的有规模的贷款公司办理。

在签署贷款合同前,对于贷款利率、逾期违约事项的相关条款要清楚了解,确保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要妥善保管包括借款合同在内的所有借款资料,在贷款结清的时候还有需要用到这些资料,丢失了是没办法重新补的。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