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零首付款分期买房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3-26 12:15:45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如今,房地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房地产开发商都推出了一些吸引人们注意的优惠措施。从最初的贷款买房,用目前的零首付买房,很多人都对零首付非常感兴趣,因为众所周知,首付不超过10万,但有什么条件呢?零首付和购买?购买分期付款的过程是什么?

 


购买零首付房屋的条件是什么?

1. 18-65岁的自然人;

2.持有效身份证件;

3.良好的信用信息,无不良记录;

4.职业稳定,收入稳定;

5.购买房屋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者意向书;

6.有能力支付第一次购买房屋的费用;

7.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获得有效保证;

8.银行施加的其他条件。

购买分期付款的过程是什么?

分期购买意味着如果你买房并支付一部分钱,你就可以获得使用房屋并进入住所的权利。剩下的钱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年复一年地支付。买房需要大量资金,这在短期内难以弥补,因此许多购房交易使用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的总支出总额通常高于一次性付款的总额。分期购买房屋是解决房屋销售业务价格的一种方法,通常用于房屋销售。

在中国出售旧公共住房时,一般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在正常情况下,购买者将首先支付房价的30%-50%,其余的将在5年或更长时间内支付。在新房销售结算中,分期付款方式也被广泛使用。

第一步,与卖方所有者签订销售合同。

第二步,收集贷款的所有信息(包括被交易房屋的房地产许可证,卖方丈夫和妻子的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买方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户籍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有3至6个月的银行流量后,把贷款申请提交给银行。

第三步,银行批准后,双方前往场地进行面对面和网上签名(可在同一天进行)。首付款必须打入银行监管账户。

第四步,前往房管局过户。

第五步,等待新证下来,银行将向卖方支付贷款金额,新证书将被抵押,每月付款的方式将予以偿还。

第六步,双方交出房屋,并将最终付款交付给卖方。此时交易就结束了。

以上就是楼盘君对于零首付分期买房条件和买房分期付款流程是什么的全部介绍了。零首付分期贷款看起来很不错的,但是里面也是包含很多不利于咱们的因素,毕竟谁都不想吃亏,所以楼盘君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购房前,一定要将各个方面都考虑好,不要光看字面意思,其中包含的意义也要弄清楚。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