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高新东区全配套生活圈,城市style规模已成

发布时间: 2019-03-25 11:03:44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济南向东发展已是事实。在时代大势驱动下,高新东区作为当今城市主轴线上的东拓区域,以未来五大城市次中心定位跻身时代发展的前沿坐席,云集2000余家重点企业。

产城融合的高新东区,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氛围。占据山水环境的有利资源,高新东区更致力于打造完备城市配套,提高宜居指数。东区商业发展中心尤其承担了发展城市配套的任务。

东区商业发展中心:组团式配套发展

东区商业发展中心规划了以彩虹湖为中心的商务核心区、具备“城市会客厅”功能的文化创意坊、并打造东区新商圈,以“一核、三轴、两廊、多点”的空间结构布局,发展房地产业、商业零售、餐饮等居民生活服务业,提供文化、体育、 娱乐业及教育、医疗服务。

其中位于这里的孙村片区已有创意岛、蝴蝶谷、文化创意坊、协同创新中心、彩虹湖活力中心、高端商务区、国际青年社区、杨家河科技研发区等八大项目组团。

百联奥特莱斯:济南最大的奥特莱斯进驻

彩虹湖作为东部最大的天然湖,环境优美,风光秀丽。这里吸引了百联奥特莱斯的进驻。占地面积250亩的百联奥特莱斯将是济南最大的奥特莱斯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吸引近150个品牌入驻,范围涵盖服饰、皮具、儿童用品、居家用品、针织内衣、化妆品、小家电和生活服务等多个类别。经典欧式建筑、典雅广场、优美廊桥共同营造欧洲小镇的浪漫氛围,能极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等消费体验需求,尤其能够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

配套全面:教育、医疗、交通,不可或缺

在营造高新东区宜居氛围上,生活配套已经提前布局。涵盖居民生活方方面面的配套设施逐一完善。高新东区均衡布局8-12座社区服务中心,注册品牌芳邻十里。集合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设施,以12 项必备功能为核心(超市、银行、通信、餐饮、洗衣、美容美发、药店、文化用品店、维修店、邻里文体中心、邻里生鲜(菜场)、卫生所)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还可以集成街道办事处及居委会为民服务和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保障能力。

围绕彩虹湖,规划创意岛项目、文化创意坊和活力中心、蝴蝶谷,涵盖商业、办公、文娱、医疗、高端酒店等领域。同时,区域加强公交、BRT、轨道交通、地下交通环廊、地上架空连廊等交通设施建设,为宜居环境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在“城市次中心”的定位之下,高新东区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加高调的姿态融入全市赶超跨越的发展进程中。在“以人为本”的思想主导下,这里将打造“15生活圈”,满足人们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实现生活质量、环境质量双重提升,将高新东区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梦想之岛和国际领先的智慧生态典范之城。


责任编辑: lxl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