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2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陈云峰:“改善”与“保障”是2019楼市两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56:54

来源: 搜狐焦点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年3月20日,搜狐焦点20周年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于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圆满举办。“向未来·共生长”,知名媒体人、商界精英、政界领袖、学界泰斗应邀出席,一起见证焦点发展与行业变革。

在活动现场,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接受了搜狐焦点独家专访,对楼市发展现状、行业未来愿景做出了精彩的观点分享。

看好2019年楼市发展,“改善”与 “保障”是两大看点

面对已经到来的2019年,陈云峰对搜狐焦点记者提出了自己的展望,他表示:如果说2018年是楼市小年, 2019年应该是一个大一点的年份。不管是成交量还是房价,都会有一个小幅度的上扬,个人非常看好2019年楼市。

陈云峰还提出,2019年楼市看点主要聚焦在“改善”与“保障”两方面。首先住宅主要聚焦在改善型产品,中国房地产发展至今已经不是刚性需求在起作用了,而是人们的改善需求。另外这次请按过两会多次提到的棚改,政府把更多的精力更放在棚改等方面,我觉得也是保障性的措施。

2019年优铺将布局百城,加大向全国的开放力度

优铺是定位中国首席商铺租售O2O平台,是在商业地产+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诞生的一个创新商业模式,引领了商业地产的租售交易加速互联网化。

谈到2019年优铺发展战略,陈云峰表示:优铺目前的定位是服务于两端,一方是商铺的出租,包括再销售、再贷款,我们提供一些服务;另一方是创业人员。给商铺两端提供贴身服务,这就是优铺的经营理念。

陈云峰感慨道,北京商铺市场“一铺难求”的状况已经持续多年,除了正常付租金,还要付转手费,仅转手费就需要20多万,可以说商铺的紧俏性可见一斑。

陈云峰透露:今年优铺将加大向全国的开放力度,2019年优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驻到100个城市。将来你人在北京就可以租其他99个城市的商铺,当然了,这些城市的人如果想在北京租一个商铺做买卖,也可以通过优铺实现。



房地产发展进入更细分,更专业的领域,互联网化是必然趋势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交融可谓更加充分,将传统业务移动互联网化、打破行业的信息不对称、让用户使用更便捷,是搜狐焦点和优铺长期坚持的理念。

陈云峰认为,互联网能极大的提高资源整合的速度,另外能够降低费用。实际上互联网背后是精准捕捉客户群,包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实质。在住宅方面,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搜狐焦点基本上提供了全国各地的各类房产信息。房地产发展到现在是在一个更细分,更专业的领域,更能满足小众的需要。比如做买卖的这些人要租商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报告也提到,中国每年增加的注册公司数高达百万。创业和创新成为了我们社会的主题,所以这也是优铺能够诞生的重要标准。如何能够提供快速、高效、精准化的服务,优铺就是要把互联网跟一个最笨重的,最不好互联网化的产品相结合。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

当记者问及对未来房地产行业和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愿景,陈云峰语出金句,笑答:“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两会报告都多次提到,奔向小康就是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国梦,当然在这当中,房子特别重要。

他表示,除了改善和保障,现在我们的房子更科技化、更智能化,在环保、节能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的房地产行业一定是特别宜居的,是美好生活最有力的载体。


责任编辑: lxl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