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巴中市清理拖欠民企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稳步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48:26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自全市启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对照阶段目标任务,认真排查拖欠情况,研究制定清偿计划,清偿工作稳步开展。

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地各相关部门针对清理核实的项目,按照项目立项要求、资金来源渠道、是否涉及民生安全、债务形成的原因等逐一甄别,已初步建立起分类分解台账,并按照相关政策和项目类别逐一制定偿还措施。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清欠工作机制,建立起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迅速出台《巴中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并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明确阶段性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同时,我市将分类推进清欠工作;优先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涉及民生、安全方面的工程欠款,中央或省级财政已下达专项资金预算或通过调剂解决了资金渠道的欠款和“两款一金”(工程款、物资采购款、保证金)、大型国有企业欠款、按照政策规定入库保留的PPP项目到期应付合同款。

“在此基础上,将着力清理暂时难以落实预算资金的地方政府欠款,已被叫停的不规范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且已形成一定工作量的欠款和确有困难的国有企业欠款,确保年底前完成清欠50%以上。”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