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7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销售面积下降 与房地产进入新发展阶段有关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12:29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1-2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

会上,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1-2月份,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他表示,从1-2月份来看,房地产领域有几个比较突出的特点:第一,房价走势总体平稳。从监测到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看,总体比较平稳。第二,从1-2月份的数据来看,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这一数据没有经过季节调整,没有剔除春节因素。

毛盛勇提及,1-2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略有下降,下降3.6%,很大程度上是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春节因素的影响。今年春节因素影响大部分集中在2月份,对人们的购房行为带来了一定影响。第二个原因是当前房地产市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按照中央关于房地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同时,加快长效机制的建设,广大老百姓和投资者更加清醒地、更加理性地对待购房行为。

毛盛勇表示:“所以房地产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随着长效机制的不断完善,将来会更好地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