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巴中深化“放管服”改革 24项户籍业务将实现网上办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25:54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女民营企业申请港奥商务备案审批时限由30个工作日缩短至15个工作日女在户政办证大厅增加户政业务自助办证设备保障民生

太强化电信网络诈骗紧急止付和快速东结,对已发生的案件,30内对涉案银行账户止付服务企业

在重点民营企业建立警务室或警企联络点

本报讯(记者郑物太)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高效服务民生需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公安局近日制定缩短审批时限、下放户政权限、减免证明材料等12条措施。

优化公安政务服务

在公安政务服务方面,缩短审批时限,在送审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新办网吧信息安全审核办证时限由法定20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民营企业申请港澳商务备案审批时限由30个工作日缩短至15个工作日;为紧急出国(境)参加谈判、签订合同等商务活动的企业工作人员提供加急办证服务,由7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

下放户政权限。将户籍登记管理中主项变更的出生日期更正确认权限下放至各区县公安机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加强业务监减免证明材料。编制、公布企业、群众办事办证所需证明材料清单,做到总量减少30%以上。

延伸服务触角。拓展巴中公安“微户政”APP,出生入户、户口迁移、户口注销、非主项变更、居住证申请等五大类24项户籍业务将实现网上办理。在户政办证大厅增加户政业务自助办证设备,提供受理预约、优选照片、自动填单、打印户籍证明等服务。在全市设立出入境“24自助服务区”,实现港澳台团队旅游二次签注自助服务全覆盖。统一城市鲜活农产品、粮油、食品、药品等物流配送车辆外观标识,规定时间和路线,施划临时临停车位,适时给予城区道路通行和临时停靠。

除此之外,还涉及调整申请材料、强化涉外服务等措施。

积极服务保障民生

在积极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将进一步严打违法犯罪,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提升反诈质效,积极建设反电信网络诈骗预警系统,强化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对已发生的案件,30内对涉案银行账户止付,48内对涉案银行账户冻结,对本市内涉案电话号码、网站进行关停,对外地涉案电话号码、网站进行拦截、封堵。

实施“六百工程”。包括百警进农村、百警进社区、百警进家庭、百警进企业、百警进学校、百警进寺庙等。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方面,强化警企联动,在重点民营企业建立警务室或警企联络点,协助企业化解纠纷;在产值超过一亿元的民营企业,设立驻企警务室,落实专门联络民警。

保障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破坏市场秩序的经济犯罪。

规范执法行为。建立涉企执法报告制度,除法律规定的紧急情形外,需向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和备案,尽量避免给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带来负面影响。严格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制,对社会影响大、危害严重的案件,实行专案侦办、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