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快看!连巴中房产中介都说买房时这几个陷阱一定要多留意!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46:40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巴中楼市想必大家都很清楚

有些购房者觉得新房价格承受不了

二手房也开始成为买房的你选择的对象

但是在买二手房的"坑",你躲过了吗?

下面楼盘君就给大家讲讲二手房的"坑"

案例一

陈先生在网上看中了一套性价比超高的房子,兴冲冲的打电话过去,竟被告知房子已经卖掉了!是真卖了?还是压根就没这套房子?

关于陈先生的困扰其实楼盘君也遇到过同样的投诉。市场上中介质量良莠不齐,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陈先生所反映的情况。他们通常会选择一套十分优质的房源,以低价挂出,以此来吸引二手房买家。当有意向客户询问时,中介则会告诉买家房子卖掉了,借机推销同类型的房子,从而促成成单。

楼盘君提示:选房看房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于网上所挂房源也不能全信,我们也可以走进线下中介实地询问。要知道房子的优质与否一定会在价格上体现出来的,低于市场价的房源就很有可能是个陷阱哦。

案例二

只是看房,都要收我50块一套的带看费?这钱我该不该给?

楼盘君也帮大家咨询巴中某中介负责人:巴中正规中介经纪人带看房是不进行收费的,成交之后才会收取中介费。

楼盘君提示:小伙伴们购置二手房要选择有资质的中介购房

案例三

王女士都准备签合同了,才发现卖房人并不是房屋唯一的所有人。

很多卖房人其实并不是房源的所有人,或者不是房源唯一的所有人,这样没得到不动产权证所有人同意是不能进行房源交易。所以最好是向卖房人核实房屋产权证上的所有人是谁,确认产权信息明确。

楼盘君提示:购房时,一定要等不动产权证上所有人都同意了,再进行交易

案例四

小刘在中介购房交完定金,房东因为个人原因房源不卖了,竟然连之前的定金都不给予退还。

当我们确定买房,房东将会和你进行签订购房合同,中介作为居间方进行监督,对买卖双方将起保护作用,如果在签合同起买家违约,定金将不给予退还;若卖家在合约期间违约,将退还买家双倍定金。

楼盘君提示:如果不明确自己的首付能力以及贷款情况,切勿签订购房合同

ps: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人看见合适自己的房源,因为价格有些超过自己的预算,进而完全不考虑这套房源,但是一般房东都会给买家议价的空间。所以遇见合适自己的房源就赶紧入手吧。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