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巴中:实施入春以来最大规模人工增雨作业

发布时间: 2019-03-08 10:4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三、二、一,发射!”3月7日凌晨2时,在巴州区大茅坪镇人工增雨点,随着气象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第一枚人工增雨火箭弹在夜色中呼啸而出。当天凌晨,市气象局组织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追云逐雨”,实施了今年入春以来最大规模人工增雨作业,各地普降小雨。

市气象局相关人员介绍,今年2月以来,我市降雨量较常年异常偏少3-9成。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增加土壤墒情、补充巴河流域生态水量,市、区县气象部门严密监测天气演变,精心捕捉增雨作业的有利“天机”。

3月5日,经过监测、分析、会商,市气象局得出“7-8日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的结论,并24滚动监测天气演变。7日凌晨2时,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队伍集结待命,5架增雨火箭发射器准备就绪。在天气预报员的配合下,经过空域管制部门批准,作业人员先后在巴州区大茅坪镇、恩阳区新岗坪、南江县鹿角垭、平昌县元山、通江县民胜鹦鸽嘴等地实施了人工增雨作业。截至 7日10时,共计发射增雨火箭弹72枚,作业后作业区域内普降小雨(4.0-6.9mm)。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在人工增雨作业期间,各作业影响区域内的群众应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若发现有散落地面的火箭弹或火箭残骸,应立即向当地村(居)委会、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公安机关和当地气象主管机构报告,禁止私自摆弄、搬运或自行拆卸火箭弹或火箭残骸。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