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2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兴合·半山逸城(二期)】一批次完美售罄, 二批次火热排号,即日起交5万抵10万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15:29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深耕巴中6年,兴合·半山逸城将沿海地区先进的城市规划发展理念引入革命老区巴中,在望王山山麓,开启了浩大的造城运动。在确保自然资源保护和人居尺度优越两项指标的前提下,斥巨资建盘山公路、修建上山自动扶梯、建学校、引商家,在江北新区,秉承着“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城市愿景,把一栋栋品质建筑交付到巴中人的手中。

在2019年春节前夕,半山逸城2期破土动工,并实现首批次开盘售罄的销售业绩,不动声色,没有铺天盖地的营销广告,靠的全是老业主的推介和市场客户自发的认同。

2期首批千人抢购 打造巴中城市名片

好房子必定抢手,兴合·半山逸城2期推出市场不到2个月时间,就吸引了上千组客户的高度关注,大部分客户都是冲着项目1期良好的口碑自发前来参与本次开盘活动的。在2期首批次开盘现场人山人海,容纳上千人的会议中心被挤得水泄不通,为的就是能抢到一套自己心怡的房子,市民的高度认可也给开发者兴合集团带来了动力,坚定信心把项目开发好。

据项目的营销负责人介绍,从2期对外宣传开始,每天售楼部的客户来访量就上百组,有项目一期业主推荐的亲朋好友,也有在外打工返乡置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认同点就是,买兴合·半山逸城就是放心,品牌好、房子修得好,哪怕贵一点也是值得。

为何巴中人对半山逸城的认可度如此之高,这与其在巴中打造的口碑息息相关,以前一座山、而今一座城,半山逸城已经成为巴中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半山逸城项目是兴合集团在整个西南片区打造的最大都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巴城江北新区最大型的城市地标综合体,其总建筑规模达110多万平方米。半山逸城1期A区、B区全面交付,现如今已成为巴中家喻户晓的高端品质住宅区。

此外,半山逸城依托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生态景观,搭配完善的小区规划建设和星级物业服务,赢得了众多巴中人的认可。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已打造成巴中的优质小学;五星级酒店半山逸城·兴合阳光酒店已经正式营业;集中商场及农贸市场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同时,周边是金融机构、通讯行业、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商业中心的主要聚集区,居住环境优美、市政配套齐全、生活方便、交通便利。

打造半山逸城2.0版 蝶变新生再上新台阶

与1期相比,半山逸城2期的优势更甚。2期产品在1期产品基础之上,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从设计到施工,锻造半山逸城2.0版本,引领城市人居品质再上台阶。

半山逸城2期的建筑风格更美,建筑布局更优,沿袭了1期地中海风格,并创新加入了新亚洲建筑风格元素,俊朗、简约的建筑立面,将是巴河岸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以望巴河、揽中庭、最大楼间距为设计准则,让每一户都具有充足的景观面,让大部分户型的主要房间都朝向巴河。2期社区景观更阔,人车分流更棒,项目择址于望王山山麓平坦地带,建筑错落有致,并通过蝶形建筑布局形成了开阔的景观中庭,并严格实行人车分流,在2期两个地块之间形成具有皇家大道气质的中轴景观带,让业主享受更安全、更静谧的高品质居家生活。此外,2期户型设计更佳,工程质量更硬,通过充分调研项目1期客户对住房功能的需求,做到户型面积零浪费,舒适性和实用性做到让客户双满意;2期还还特邀擅长山地建筑设计的重庆源道设计院担纲项目建筑设计,大型建筑国企安徽建工集团承担工程建设,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监理、一流的管理,确保高质量、如期向客户交房。

半山逸城2期项目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背靠万亩望王山森林公园,俯瞰巴河,既不受城市喧嚣之扰,又与山和城保持最理想的距离,更靠近城市主干道——江北大道、兴合大道,并可快速抵达巴河廊桥和滨河公园,宛如一座被公园包裹起来的城,营造出“家在巴河边,住在公园里”的舒适居家体验,依托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和生态宜居的环境,让任何一位巴中人都有欲望在这里置业。

2期项目由18栋楼宇组成,建面约90-123㎡三房,及123-135㎡四房,通过上百次的产品设计优化,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实用功能空间更为宽敞舒适,让买到半山逸城二期产品的客户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半山逸城2期一批次已开盘售罄,二批次即将火热排号,即日起交5万抵10万。

售楼地址:巴州区望王山上市政府背后

咨询电话:400-819-0334 转 517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