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孩子啊,幼儿园以后的人生都很难,为人父母只能帮你选个好学校了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20:12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开学季又到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始终我们为人父母热门且重要的话题。

家长们可能都听过这样一个说法:中国外的孩子童年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学会玩。曾经年幼且单纯我(楼盘君)一度很羡慕外国的孩子,后来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传说中西方国家的放养式教育,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例如美国,同样也是划片读书,同样盛产学校周围的房子,学校越知名,房价就越高,隔着一条马路,和非学校周围的房子价可能都差了几十万刀。

在美国,不同的地区,孩子接受的教育资源是严重不对等的。因为更有实力的学校,可以高薪聘请老师、可以装备先进的教学设备、自然就会提高教学水平。

全世界都一样,要想跑赢其他人,必须疯狂竞争,有竞争就有残酷。岁月从来不是一开始就静好,而是要我们努力站在高点才能拥有更多选择权。

无需质疑,无论哪里,我们孩子的童年的确需要纯真快乐,但是如果有一个开心、幸福的高标准、示范性、特色化的12年一贯制(含小学、初中、高中)寄宿学校,这里有更少的教条式学习、更多的游戏、更宽松的管理,而这实际上意味着如果想要跻身社会精英,你需要更自律、更好的老师、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等等。

对于那些有能力有追求的家长,为了孩子将来能有一个骄傲的人生,他们从学前班就开始了追逐名校的脚步。这也并不是中国特色,很多西方国家一样如此。

所以当我看到那些开学前忙于选学校的家长,以及每年为了学校焦头烂额不断咨询的家长,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一个好的学校会让一个孩子变得更优秀,人生注定不容易,但如果要比别人活得更容易,那从6-18岁这期间,就得努力向上。

作为父母,除了以身作则给孩子建立榜样,更需要做的还有帮他选择一个好的学校。

比如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是由西南大学2016年在四川省创办的第一所高标准、示范性、特色化的12年一贯制(含小学、初中、高中)寄宿学校,是西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扶持地方教育发展的典范。学校投资3亿元,占地200余亩,坐落在四川省平昌县金宝新区安家坝大桥南端,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校配有图书馆、科技馆、展览馆、体育馆、艺术楼、科技楼、演艺中心、教师公寓等,是学生学习、教师工作的理想圣地,着力打造为平昌培训基地。

想读这个学校,并不容易,必须参该学校的加入学考试。第一次考试就有来自各乡镇、其它县市的考生1800人参加考试,为的就是争夺较少的入学名额,但部分地区划片免试就近入学-平昌金佛·英伦学府,学校要根据划分招收“户籍生”,按照“两个一致”优先的原则,先招收与法定监护人户籍地一致、且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

简单来说,如果你想让娃娃读第三实验学校,首先要有一套招生范围内的房子,然后把自己和娃娃的户口都落上去。跟第三实验学校一街之隔的平昌金佛·英伦学府,无论招生范围怎么变,都不可能把它划出去,妥妥的名校房。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距离旌湖200多米,享受天然资源,不仅离学校近,平昌金佛·英伦学府俯瞰巴河,推窗尽揽巴河一线美景,天然的自然资源优势近在眼前,孩子的成长环境会充满新鲜氧气和自然风光。 而且金佛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金宝医院近在咫尺,平昌金佛·英伦学府项目业主将享有绿色就医通道等众多专属服务。

纯正英式风情园林布局,享受欢乐童年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项目不惜反复更改规划,最终取消一栋住宅,只为打造大尺度的纯正英式风情园林,大量运用水系、喷泉、英式廊柱、英式花架景观小品,并结合地势进行植物高低层次布局,形成浪漫优雅的英伦中庭景观,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兼得。小区内部,还有精心设计的五大空间布局,专为儿童准备的趣味体验性场地,孩子经过一天的学习回到家,可以好好放松,体验欢快的童年。

目前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已在接受咨询,预计2019年3月1日开盘,房源面积区间为90-120㎡的房源,户型方正实用,功能齐全,赠送也很高。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C1户型:客厅、餐厅串联观景阳台,尽享开阔视野与充沛阳光,厨房直通可改造空间,满足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奢华主卧自带卫生间,提升私密性与居住舒适度,卧室飘窗设计,肆意拥抱美景与阳光,营造幸福空间。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C2户型:6.9米奢阔横厅设计,装下更多亲朋聚会欢乐时光,超大入户玄关,提升私密性,增添更多收纳空间,奢华主卧兼得衣帽间与卫生间,于此私享尊崇生活大尺度景观阳台,180度景观视野,尽揽窗外美景。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C3户型:全明户型设计,采光通透,方寸之间更懂生活;厨房直通大尺度可改造空间,赋予生活更多可能;卧室飘窗设计,阳光与美景兼得,静享优雅生活;奢华主卧自带独立卫浴,尊崇生活理念随处彰显。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F1户型:全明户型采光通透,是阳光与清风做客的约定,套房式主卧自带独立卫浴,自成一方私密天地客厅、餐厅串联超大景观阳台,尽揽窗外美景厨房与生活阳台相连,人性化设计增添烹饪乐趣。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F2户型:7.9米横厅通透大气,以宽阔尺度容纳生活气度。全明户型采光充足,每天都能在晨光中慢慢醒来。奢华主卧自带独立卫浴,主人尊崇生活不彰自显。独立入户玄关,尊享归家礼遇,彰显大家风范。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J1户型:7.2米奢阔横厅设计,大尺度空间尽显大家风范。卧室均带飘窗,拥抱美景与阳光,邂适浪漫诗意生活超大景观阳台,180°景观视野,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厨房带生活阳台,每一道菜肴都蕴含阳光与清风的味道。

平昌金佛·英伦学府J2户型:卧室分离设计,互不打扰,让家人各有天地。次卧紧邻卫生间,周全善待老人与孩子生活所需主卧卫浴、次卧衣帽间,尊崇配置彰显主人品味厨房直通生活阳台,种植花草、收纳杂物随心所享。

欢迎各位家长前往售楼部了解详情,让孩子有一个好的起点。

咨询电话:400-819-0334 转 292

售楼部地址:平昌县金平广场旁

楼盘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旁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