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你手上三四线得房子卖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2-28 10:06:45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才过半年,楼市便成了昨日黄花!

躁动的春天,暗藏着各种交易的机会,去年的这个时候,三四线楼市上演了“最后”的疯狂。过个年涨30%,在很多城市显得稀松平常。如果在2017年买入,那么这部分人在这轮的楼市淘金中大多赚了一倍以上。巨大的造富效应下,买房成了最正确的投资选择。

今年春节刚过,躁动的股市吸引了大部分投资者的眼光。楼市一下从香饽饽变成了臭石头。股民正在跑步进场,炒房者还挂在山顶。数据显示,上周一周新增投资者数量达31.61万,这一数据较上上周的20.66万的新增数量,大幅增长了53%。

股市的行情是短暂的,楼市的行情是漫长的。昨天,一众刚入场的韭菜就吃了一碗大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年开始没多久,深成指就成了全球股市的领头羊。存量资金博弈了那么久,终于有增量资金入场。股市成交量更是打出了牛市才有的气势,普通投资者渴望投资的心情太过迫切,买股或买房都成了他们心中的难题。

还有几天就要跨入三月,传统“金三银四”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券商营业部和售楼部的景象换了一份天地,券商的冷板凳终于捂热乎了。而今年的售楼部却是一片冷清,少了往日的车水马龙,过往一切的热闹仿佛一场春梦。

从2018年下半年起,各大房企开始将战线缩回到一线城市。融创宣布停止从公开市场拿地,今后的拿地只能是同行之间项目并购;恒大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开始打折促销;碧桂园的7折售房更是引发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老业主维权。

春江水暖鸭先知。万科打出了“活下去”标语之前,各大房企都已经开始了战略大收缩。今年年初房企的融资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债务到期已经成为各大房企不得不直面的问题。

不仅是房企,春节前后有不少城市明暗之间也开始悄悄放松限购。但是,很多人发现之前放松就涨的房价突然不涨了,也就是说这一招失灵了。

在部分三四线城市,原来想小房换大房的,大房买了,小房没来得及出手的,都已错过了去年年中最佳出手期,下半年之后一套七八十万的房子降价10万之后,他们发现挂了半年依旧还是没有卖出去。

今年年初,谷底徘徊多年的燕郊楼市开始回暖。2019年1月,燕郊二手房成交量达到调控以来的次高值,同比增长14.6%;价格方面,每平米也上涨了两三千,多者会到四千。但这同当时燕郊楼市最高点距离还是非常遥远。

燕郊的情况代表不了全国,这几天燕郊楼市上涨的消息已经淹没在一片股市的欣欣向荣的新闻里。如果你细心你会发现,楼市的新闻正在逐渐减少,成交量也在不断的下滑。有分析认为,经过这么多年的房地产发展,楼市发展已经跨过了刚需时代,市场已经成为改善为主流,刚需比例越来越低。目前楼市投资属性凸显,一有风险追涨杀跌的可能性将会非常高。

另外,从城市发展的角度而言,人口红利正在不断递减。一二线尚且不断“抢人”,支撑三四线房价的人口因素正在消失。因此未来三四线楼市会越来越难变现。

冯仑近期在亚布力论坛上表达过一个观点,他认为今后要担心的不是房价过高,而是过低,不是买不起,而是卖不出。他说,供给不成问题,房价自然就不是问题。再过几十年,到了 90 后、00 后的爷爷奶奶都没有了的时候,又会多出来多少房子?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