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平昌世纪滨江】​项目1、2、3号楼在售及部分户型图一览

发布时间: 2019-02-26 16:29:02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平昌世纪滨江】原名金港湾,目前项目1、2、3号楼在售,户型面积75-191平米,参考价格3700元/平米起,预计交房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平昌世纪滨江】项目位于平昌县政府斥3亿巨资打造的龙潭溪湿地公园旁。该项目地处平昌县信义新区、金宝新区、老城区,核心交汇枢纽要地,毗邻高速公路出入口,从本项目出发到;

【平昌世纪滨江】项目是由南国房产投资开发,由成都中屹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入巨资,推动项目,保障项目按期交房。一座集湾区繁华与自然相结合的0距离全智能化、封闭式的高档小区;整个项目呈270°观河景视角,在带给你视野宽广的同时,还可以调节室内空气,让您在家也能与大自然0距离接触。

【平昌世纪滨江】项目总占地32亩,地处巴河畔,双河环绕,居家可览千米浩瀚河景;下楼即至滨河路,感受原生河岸秀色,与自然。【平昌世纪滨江】南临S202,北临信离生活提速。平昌高档次准五星级酒店—世纪滨江大酒店,在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理念下,为业主开启有面子有保障的会客厅。20000㎡滨河商业街,荟萃国际精品,云集各式餐饮,畅享购物之乐,满足生活全方位要求。

【平昌世纪滨江】的位置和环境是相当不错的。虽然经历经几次停工复工,就楼盘君本次走访的进度来看,所有楼栋已经主体完工,交房时间可待可期,目前的施工进度可以看出年底交房问题不大。已经订房的业主希望你们早日接房。

咨询电话:400-819-0334 转 899

售楼地址:[ 平昌县]- 信义大道孔子文化广场对面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