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2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年度力荐,巴中恩阳竟然还有如此高性价比好盘!

发布时间: 2019-01-15 10:23:53

来源: 巴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临近过年了,楼盘网想到大家的期待,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福利好楼盘——义阳山壹号,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值得入手,话不多说,有兴趣的朋友仔细阅读:

【区位&教育&医疗】

义阳山壹号位于巴中市恩阳区义阳山路,项目前方即是为连通40米机场大道的义阳山路,项目距离规划的汉巴南高铁恩阳南站也仅数路程。公交线路203号直接经过项目,随着恩阳机场的开通,道路体系的更加完善,后期将覆盖多条公交线路。

项目紧邻恩阳区重点规划的商业金融中心、综合文化中心、体育运动中心等三大中心,背靠5000亩义阳山恩义公园、毗邻体育运动公园、生态湿地公园、文化艺术公园等主题公园(规划中),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本身规划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时,恩阳二小、四小、川师大附小、附中、恩阳中学、以及规划中的职业技术学校也教育来讲是极为便利的了,基本上从孩子出生到立业,义阳山壹号完善的周边教育配套,都能够让您的孩子得到最好最全的呵护。

同时,恩阳区人民医院,华西附二院巴中恩您都是极为便利的。

【项目规划&内部配套】

项目占地30005㎡,总建筑面积约16万㎡,总户数817户,容积率3.5,绿化率29%,项目分两期开发,预计2020年上半年入住。该项目居住氛围浓郁,品质高尚,项目户型为100-120平米的三房、四房户型,户型空间利用率高,布局合理,赠送面积较大。

【园林&智慧配套】

义阳山壹号拟建成巴中首个全智能智慧生态住区,项目悉心为业主配置了精致的法式园林,退台叠景,全能健身设施、休闲运动广场,环义阳山公园景观大道也紧邻项目;同时设置星级贵宾入户,全视野景观电梯最大限度方便您的家人;近万平米项目自带社区集中商业,超高的车位配比等多项私享配置,让住房更懂人居。

项目的全屋智慧系统配置中提供了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包含了带有人脸识别、远程开锁、APP控制功能的智能门锁,具备红外传感、无线摄像的安防系统配置了烟感、气感、水感探测防护感应系统,另外还可以选配中央娱乐功能配置及一键控制、呼叫、救援系统,义阳山壹号,真正做到让你的家更温馨,让你的家更懂你!

正是如此,项目的规划理念获得了中国创新住宅产业协会颁发的“智慧社区推广突出贡献奖”,同时基于项目优质的地理位置及区域发展前景也赢得了网友评选的“潜力楼盘大奖”。

【规划】

对于买房来讲,不仅是要看现在,更要着眼于未来,义阳山一号目前周边道路及配套体系还未完全呈现,但是,随着恩阳整体规划的出炉和相关政策的加持,我们可以看见义阳山一号所在的区位将是未来恩阳横跨新老城区的中心位置。

据现场了解,项目前方的40米高级别义阳山路将于今年8月全线贯通,直连恩阳机场,滨河风情商业街及5000亩义阳山公园也将在今年全面启动建设! 更值得一提的是紧邻义阳山壹号的恩阳都市山水绿廊这一城市商业景观中轴也已经由中国中冶集团在去年11月正式打围施工了预计今年年内将会初步呈现!

【都市山水绿廊】

都市山水绿廊是恩阳商业金融中心核心通道,集商务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长5000米,串联义阳山4A级景区,地处恩阳新区都市核心,并通过秀丽之字河沿岸景观带,将两大湿地公园串联起来。未来,待都市山水走廊建成后,位于走廊南端的义阳山4A级景区,将成为一个融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娱乐游憩、森林观光、森林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天然户外活动场所。

届时义阳山壹号项目周边将有至少3条交通主动脉串联恩阳大道及周边各项成熟配套,按照义阳山一号预计明年年中交房,按照目前的所有进度,预计交房时大部分配套及规划都会基本呈现,届时业主就可以背靠5000亩义阳山国际公园,面朝商业金融中心及城市绿轴坐享其成了。

 

【户型】户型不用多讲,中规中矩,方正适中,主打品质三房,赠送面积超大感人。

目前恩阳房价普遍主力均价已在4500至5000元的区间,义阳山壹号目前在售均价4200元,确实是投资佳地了,目前项目正在火热的建设中,结合现在项目跟楼盘网活动推出的30套专属团购一口价3799元/㎡起的房源价格,可以说相比之下已经是大大的良心价了,物超所值,买到即赚,预计朋友们购买后将有大幅的价值增长预期。限时限量,近期有打算在恩阳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另外,义阳山壹号项目的商业也开始排号了,交5万抵8万,投资的可以去了解先。

巴中首席智慧生态住区·尖端科技为你而生

销售热线:0827-5817555

销售中心:恩阳区登科路28号(政务中心斜对面)

项目地址:恩阳区义阳山路二小正对面

开 发 商:巴中市同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