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家庭装修,卧室搭配什么色调好

发布时间: 2018-12-08 09:12:17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房产百科


一个温暖的家带给人不一样的人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卧室的色彩搭配其实挺重要的,很多时候卧室的颜色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家庭装修,卧室搭配什么色调好”,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和大家来分析一下经验。

1、华丽清新色调

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就把卧室装饰成了华丽清新的格调。

2、典雅优美色调

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达到雅致优美的效果。

3、轻柔浪漫色调

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这样可以烘托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气氛。

4、轻快玲珑色调

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床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

关于“家庭装修,卧室搭配什么色调好”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卧室不同颜色的搭配,很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状态的。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